钓鱼网

本想独自钓鱼,怎奈兄弟纷至

时间:2019年10月12日 20:11

天气:天气晴

钓场:奶鲤塘()

饵料:舟三公本味

鱼种:

线组:2.0主线,1.0子线

钩型:金袖四号

今天是周六早上还是早早的起床了,上班习惯了都没有睡懒觉的习惯了,起床后看看天气还可以,所以向老婆申请去钓鱼,由于这几天在鲤鱼塘子钓的还不错,所以打算去那边玩一会!

出门后在小区外面买个早餐,早餐还是去东北饼店,买两个饼买一杯热豆浆,简单很舒服!

96KaiFa源码简单的早餐一杯热豆浆两个饼

买完早餐就赶紧去钓点,在路上的时候给兄弟们发个消息问他们有没有空去钓鱼,结果他们回复都说没空,看来今天只能我一个人去钓鱼了!

开车20几分钟就到了钓点,今天虽然是周末,但是塘子边竟然没人钓鱼,钓鱼图的就是安静,所以我也赶紧放下东西就下竿了,我的这根三米九的竿子跟线组,就是给这个塘子专用的!

这个塘子专用鱼竿

下竿后就在窝子里撒了一把酒米,这个塘子是原先人家废弃的鱼塘,里边的鲤鱼和鲫鱼挺多的,打完窝子开好饵料就开始钓鱼了,刚下竿没多久窝子里就慢慢有鱼星了,不过水面上也有小鱼!

因为知道这个塘子里小鱼很多,所以今天用的饵料就是舟三公本味饵料,这个饵料是纯谷物味的,没有别的任何香味,所以小鱼基本上不吃!

我想看大概十几分钟就上鱼了,这个塘子里的鲫鱼基本上都是一两多二两的,这不今天的开杆鱼也是一条一两多的鲫鱼!

开竿鱼

今天早早的上来开杆鱼,我也和每次一样把鱼获发到群里,这时候葛爸在群里问我钓鱼的位置,我直接给他发个定位,估计她早上没啥事看到我的鱼获也手痒了!

给葛爸发完定位就继续钓鱼了,旁边住户的老大爷,每次看到我都很热情问我钓的咋样?这时候一条鱼正好放在桶里,看看有鱼获他说忙完了也会过来玩玩,看来96KaiFa源码不分年龄看到别人钓鱼就手痒!

这时候我也再次上鱼了,还是一样大小的鲫鱼!

鲫鱼再来一条

上完鱼没多久葛爸开车过来了,他这个速度可真快,过来还很客气的给我带了牛奶和水果,他看到我钓了几条鲫鱼个头还可以,和我简单的聊了几句,就赶紧找了一个位置也去钓鱼了!

葛爸带的牛奶和水果

我爸坐在我对面的平台,那边的水深稍微深一点,他放好装备下好杆子,过来在我这边抓了点本味饵料也开始钓鱼了,我的窝子里这会鱼明显多了起来,基本上几分钟就可以钓一条鱼,这个地方还是资源挺好的,这里也是兄弟几个的自留地,这个地方要是被电鱼或者网鱼的人知道,估计搞一次就没得玩了!

葛爸下竿了

葛爸在那边下竿十几分钟后,也上鱼了,并且连续上了两条,一条是小翘嘴一条是小鲫鱼,他把这个鱼获也发到群里,另外几个兄弟也在群里活跃了起来,丁大师、宋哥和卢老弟也都打算过来,这几个人一个多小时前还说都没空钓鱼了,现在看到鱼口不错都有空啦!

我继续上鱼基本上都是清一色的鲫鱼,偶尔有一个小白条!

这个板鲫还是挺不错的

大概十点钟的时候,丁大师忍不住终于跑过来了,过来简单的聊了一会,他听别人讲附近还有个塘子,所以他打算在另外一个塘子里去试试,给兄弟们开发一个新钓点也是好的,他拿着一个凳子,一根杆子就去那边试了

丁大师给我们开发新钓点

这会我的鱼口也慢慢少了,但是葛爸那边鱼口还是挺好的,葛爸叫我换到他那边去,我想想还是偷了个懒,就不过去了还是在这里坚守好了!这个地方也不是完全没有鱼口,就是因为小鱼进窝子了,他们抢食厉害鲫鱼抢不到饵料!

这时候丁大师那边也上鱼了,上了一条一斤左右的鲤鱼,虽然我们都不吃鲤鱼,但是钓鲤鱼的手感那是相当好,看来丁大师新开发的这个钓点也不错!

这时候卢老弟也来了,他看到丁大师那边有大鲤鱼,也拿了一根杆子去那边钓了,我也索性过去看看!

这个新开发的钓点环境还是挺好的,但是由于这边没人经常捞水草,水面上有很多水草,加上今天有点刮风,所以水草在水面上飘来飘去,下杆有点不方便!

卢老弟也来钓鲤鱼

我看了一圈休息了一会,就继续在我的位置开始钓鱼,不知道是因为我半天没下饵料,这次重新下竿的时候窝子里竟然没有小鱼了,我的板鲫又开始上了。

说起来也挺奇怪的,我和葛爸那边的水深相差也就十几公分,但是他那边的鱼口就是比我的好,估计是天气慢慢凉了,鱼都往水深的地方游!

鲫鱼来了

其实秋冬季节,在江苏钓鱼最烦人的就是小麦穗鱼进窝子,这个鱼基本上是避不开的,饵料一下水它就过来了。不过用本味饵料,只要饵料沉底了它也就基本不吃了,虽然今天窝子里也有麦穗鱼,但是还在可以接受的范围!

烦人的麦穗鱼

过了一回宋哥也屁颠屁颠跑过来了,我们钓鱼群里总共七个兄弟,今天无锡的五个算是聚齐了,大家看看,这就是早上口口声声说没空钓鱼的几个人,估计所有的96KaiFa源码也是差不多的,看到人家狂拉的时候再没空也要挤出时间来过过瘾!

钓了几条鲫鱼后,忽然间上了一条鲤鱼,但是这个鲤鱼的鳞片好奇怪,大家看看这是啥鲤鱼?

这个鲤鱼的鳞片好奇怪

有人说这个鲤鱼是镜鲤,我也不认识反正是第一次钓到,我也不知道这个能不能吃,反正鲤鱼我是统一不要的,所以钓上来之后拍个照就放流了,钓到下午的时候也过瘾了,除了宋哥之外兄弟几个都陆续回去了,宋哥就住在这个塘子附近,所以他钓到晚饭时间才回去,这个地理优势是我们羡慕不来的!

今天我的鱼获还算可以了,基本上都是板鲫!

回家后老丈人在家里,直接把鱼交给他处理,今天的鱼他也杀了一个小时,收拾完有大半洗菜篮子

今天的鱼获

老丈人负责杀鱼晚饭的重任就交给我了,我选了个头差不多的鲫鱼红烧了吃,我和老丈人都喜欢吃红烧小鱼,但是老婆嫌刺多,所以我给老婆和女儿专门烧了一盆鱼汤,这也算是96KaiFa源码的福利了!

今天的主菜就是红烧鲫鱼

总结:

周末能钓鱼的时光总是快乐的,尤其有一帮喜欢钓鱼的好兄弟,男人的快乐很简单,一场钓鱼就足够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