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大风降温天天偶遇黄军少佐

时间:2020年04月27日 17:43

天气:晴天有大风

钓场:南京郊区(溪流)

饵料:自制中药酒米

鱼种:草鱼 鲫鱼 黄颡鱼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9米以上

线组:1.0通线

钩型:海夕四号自制葫芦型朝天钩

这个周日因为五一假期的原因所以正常上班,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阵雨,可惜一直到下班都没下雨。

晚上的时候外面突然刮起了大风,风力强劲,接着又是电闪雷鸣,又是一个极端的天气。雨如约而至的下起来了,还好是阵雨不大,天气预报难得准确了一回。

晚上九点多接到公司群通知:明天上午停电需要调休半天,真是一个好消息。

家里养着蚯蚓用起来方便,晚上就把蚯蚓准备好,明天早上起去钓鱼。

钓点1

自制中药酒米

钓点2

钓点3

今天没有起的太早,怕天气不给力,没法作钓。还好早上起来看外面风平浪静的,天气不错,洗漱之后赶紧出发。

早上外面还是有点凉,昨晚温度降了不少。今天选择了略深的河段位置打窝,这个位置还是第一次作钓的地方,左中右打了三个窝,这样来回换窝比较方便,省时又省力。

等待发窝时间,赶紧把早饭解决了, 牛奶加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