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狂甩100多条,鱼获八斤三两

时间:2019年11月11日 18:50

天气:晴天☀️

饵料:酒米、蚯蚓、红虫

两天没有钓鱼了,昨天晚上收看徐州电视台的天气预报,得知徐州今天是个难得的好天气,晚上把钓具、钓鱼用品等都准备好了。早上起来,因有些家务要处理,所以到了七点多老伴才准备做早饭,告诉老伴不要做了,在去钓鱼的路上吃早饭。八点钟我和老伴各自骑着电动车前去钓鱼。途中经过汉王镇南旺村时,停下来在一家饭店吃了早饭。买了四两素煎包,一碗辣汤、一碗稀饭;我吃了二两煎包,一碗辣汤;老伴吃了一两煎包、一碗稀饭;剩下的一两煎包老伴打包带走了,准备钓鱼时饿了再吃。

吃过早饭,继续骑着电动车前去钓场,因为还有好几里路才能到达钓场。一路前行,公路两旁的新农村建设示范村、花海、改造后的河道、汉王镇旅游景区等等,让人心花怒放,汉王镇这几年变化太大了,太值得去看看了!

到达钓场,看看手机上的时间,已经快九点了。停放好电动车,拿着钓具等东西,来到了老钓点,先拿出了打窝杆,打了两个酒米窝。因为刚才看到钓友们在桥西边钓鱼,讲今天鱼口不好,到现在还没有鱼儿咬钩。所以先打两个窝子试试看,如果不行抓紧转移钓场。河面不宽,绑了两个5.4米的鱼杆,2.5米的鱼线;1.6米左右的水深,黑袖4#鱼钩,调平水,钓两目。一切就绪,打窝后过了半个小时,开始钓鱼。我和老伴依然是上周在这里钓鱼的钓点,不到五分钟,我的浮漂动了,说明有鱼儿咬钩了,浮漂开始慢慢上浮,提杆中鱼,一条小奶鲫被钓了上来。鱼儿太小,摘钩后放在了。老伴也开始上鱼了,钓上来的都是鲫鱼,连续钓了好几条上来。当我的鱼钩再次下入窝内,一个截口,鱼钩被拉跑了,浮漂随之往前穿去,提杆又中鱼了,好大的一条鱼儿,提到跟前一看,原来是一条翘嘴,而且个头不小,非常漂亮!

汉王镇新农村建设非常不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