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不做添堵人,孤坐野塘边,塘下有惊喜

时间:2020年02月20日 03:59

天气:阴天

钓场:野塘

饵料:南北鲫

鱼种:鲤鱼 鲫鱼 罗非 其他鱼

今年这个春节过得实在是憋屈,天天宅在家,没有节目也不可串门!更不可以上街看美女!这都是拜新型冠状病毒所赐!

这场突如其来的瘟疫打乱了我们原本的平静生活,也剥夺了我们热闹、笑声盈盈的春节气氛!好在我们祖国国力雄厚,党领导有方等,迅速调动专家组,调动物资直赴武汉深入一线与病毒奋战!在病毒面前我们全国人民也更加团结一致、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封城、封村虽然给大家生活带来不便,甚至难免会有怨言,但我们也绝不会抱有侥幸心理违抗命令!坚决不聚集,不串门,出门戴口罩,尽可能的居家隔离,少给国家添堵!

在我们各线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全国新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一天比一天少,治愈出院病例也一天比一天的多,各企业也逐渐的复工复业,我们终于迎来了胜利的曙光!感谢一线的工作人员,特别是以钟南山老先生为代表的白衣天使们!你们的勇敢以及你们的默默付出的精神让我们深受感动和无比骄傲!你们都是最可爱的人!在此谢谢你们!祝您们和您们的家人:身体健康!幸福美满!

致敬!

致敬!

致敬!

致敬!

虽然非常时期不方便出门,这个春节假期少了许多乐趣,但可以借此机会多多陪伴家人,相互增加一下感情。突然发现:我们做子女的欠父母的太多了,同时我也还是孩子的父亲,平时都是在外面漂泊,根本就没有尽到一个做父亲的责任!想想确实有点惭愧!愧对父母,愧对孩子!

天气冷时,饭后和家人围在一起烤烤火,聊聊家常!

天气转暖,陪孩子们在自家菜地里挖挖蕃薯打发一下时间,也算是亲子活动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