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防疫情 油菜菜开好钓

时间:2020年03月12日 06:08

天气:睛天

钓场:黄河故道(江河)

饵料:红虫,酒米

鱼种:鲫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6.3米

线组:1.0通线

钩型:丸世4

前一段时间,一直听说黄河故道出鲫鱼,而且个头都不小,加上黄河故道里的水质特别好,鲫鱼非常的干净,味道非常鲜美就一直想去玩玩。今天正好空闲在家,赶巧表弟放假,昨天晚上就约好今天一起去黄河故道玩玩。

早上天刚蒙蒙亮,差不多五点半的时候,表弟就打来电话,崔我起床,说是打听了,黄河故道里的鱼开口早,而且仅有上午开口,过了十点十一点的,就钓不到鱼了,你抓点紧,我十五分钟就到。好吧,为了能有个好鱼获,抓紧爬起来,穿好衣服,去洗漱。简单的刷好牙洗个脸,五分钟搞定,简单收拾东西,一根子,两个线组,一盒红虫,外加一个桶。套用传统钓人生梦大师的话,一杆一桶闯天下拎着小桶转身出门。到了门口又折返,茶杯忘记带了。春天干燥,补水很重要的,也顺便提醒大家,出门钓鱼也要照顾好身体。保重好身体,才会有更多时间去钓鱼哦

一杆一桶闯天下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