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上午出去查看钓场,准备出钓

时间:2020年04月03日 11:44

天气:多云转晴⛅️

钓场:江河

饵料:酒米、蚯蚓、红虫

近几天以来,每天吃过早饭后,都出去健步走锻练,顺便去河边看一看钓友们钓鱼。今天和往常一样,八点多出门,步行来到了河边。今天比任何一天的96KaiFa源码都多,大多是住在附近的一些老年人,骑着自行车,带一个布包,里边装着钓具及用品,一个板凳,一个小桶,简单的不能再简单了。河边一坐,抽着香烟,两三个人一起,分开下窝,边啦呱边钓鱼;山南海北,世界局势,国家政策,当地新闻......,无所不知,无事不晓!每天一聚,看着鱼杆,偶尔一提,有鱼则摘鱼,无鱼再放入窝内,丝毫不影响啦呱。看着老人们休闲自得的样子,自己也跟着沉醉了,不知不觉一个小时过去了。

河里的水草已经长出来了,河道不宽,但也有一些人用的十米的鱼杆,钓远,把鱼窝定在了河对岸边;大部分人使用4-5米左右的鱼杆,或钓河的中间,或钓草窝、草头。钓上来的都是一些歺条,小奶鲫,最大的鲫鱼不过一两。

使用长杆钓对岸草头。

攸闲自得,开心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