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年年月月垂丝轮,遥遥夜夜宿未央

时间:2020年05月01日 16:10

天气:晴,19-35度,南风3-4级,气压988hPa

钓场:沉沙池()

饵料:蓝鲫40%,九一八40%,速攻15%,自制酒米5%

线组:3.0主线,2.0子线

钩型:伊豆5号钩

时空五一焕新装,劳动歌声四处扬。

虎步龙骧兴伟业,开天辟地绎芬芳。

文明历史辛勤创,幸福生活汗水夯。

奉献人们当赞颂,峥嵘岁月享荣光。

转眼五一假期已至,上午陪儿子去桑园里菜桑葚,下午吃过饭之后带上渔具、帐篷出发,心想要是口好的话就钓到天亮,要是口不好的话就夜宿湖边。这几天的天气可是非常不正常,这还没有进入立夏呢气温都已经到达40度,穿上短袖还觉得热。到了沉沙池先把帐篷支好,帐篷搭建完毕开饵战斗,由于天热小鱼活动猖獗在天黑之前上的都是一些小杂鱼,天黑之后开始上鱼,鱼口不是太好连不上口一直都是慢蹦,我钓到凌晨3点左右鱼获大概3斤多,困的实在扛不住就去帐篷里面睡到早上六点继续开战,钓到早上8点天逐渐热起来了,小鱼闹的厉害再钓下去也没有什么意义,朋友此时也困的不要不要的,我还好睡了几个小时,朋友可是一晚上一眼未眨,这就是咱96KaiFa源码的精神!

桑舍幽幽掩碧丛,

清风小径露芳容。

参差红紫熟方好,

一缕清甜心底溶。

五一前后桑葚也逐渐成熟,由于去的稍早了两天桑葚紫色的还不多,大部分都是红色了,我和儿子分工合作摘了大概有一斤左右,这东西大补不可贪吃,吃对了容易鼻血,啥东西都是适可而止!

还没有立夏呢,这几天气温高的离谱特别是五月三号这一天高温竟然达到了40度,这天气是要进入伏立天的节奏,穿短袖短裤都觉得热。只想喝冷饮吃凉菜,气压才988hPa让人有点喘不过气来,不知道鱼的感觉会好受点吗!不过我还是希望气温越高越好,但愿这样的高温把病毒直接杀死才好呢!省得整天提心吊胆的!

午饭过后开奔沉沙池,钓位选择在一个回湾里面,水深大概2米左右。饵料依旧是经典的老三样蓝鲫40%,九一八40%,速攻15%,自制酒米5%。水深大概2米左右。开饵完毕等醒饵的时间把帐篷搭起来,等钓鱼困了可以睡一觉!

白天都是一些小杂鱼在闹钩由于鱼钩稍大,大部分小杂鱼都是锚上来的,到了晚上小杂鱼逐渐退去上了一条花妞,总算看到正经鱼了继续!

再上一条花妞,我猜它是不是和刚才的那条是夫妻呢,真是夫妻双双被擒获!

期待已久的黄金大板鲫一条,漂相是直接拉黑我还以为是鲤鱼呢,害得我心里高兴了一秒!

正钓的兴起,突然不知道在哪里冒出一个汽艇,那掀起的浪花才叫一个大呢,过了许久水面才回复了平静,没过多久就又还是上鱼了,连着上了三条鲫鱼!

晚上不闹小鱼一钩面食一钩蚯蚓吃口的大部分都是蚯蚓,蚯蚓的挂发我是直接挂头让蚯蚓在水里面保持上活的在水底蠕动的越厉害对鱼诱惑率越大,这几条鲫鱼都是用蚯蚓钓上来的!

天亮之后小鱼又开始疯狂起来,我就把饵料做的硬硬的让他肯不动,这样坚持抛几十竿上了两条鲫鱼和一条鲤鱼!

朋友在天亮之后用面食竟然钓到一只甲鱼还是正口,费了半天劲才算把钩子取下。这真是有福之人不用忙,无福之人跑断肠。

最后一条收竿鱼还是个小鲤鱼苗,就直接给它放了,等它长大了再钓!

钓了几乎一夜鱼获大概有个2-3斤,临走的时候朋友捉住一只小乌龟带回家给孩子玩。回到家了美美的睡上一觉,到了晚上起床弄个烤鱼犒劳一下自己!

总结:最近气温已逐步升高,白天小杂鱼活动频繁,避开白天的高温钓早晚会有不错的收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