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106路公交数次拒载钓友 只因鱼腥味

株洲网讯(株洲日报记者刘小伟)“我们去云龙示范区去钓鱼,每次在花台子站候车回来时,106路公交司机都不停车,这到底为何?”近日,多名钓友拨打日报帮办热线,投诉106路公交拒载。而该线路负责人的答复竟是:这些乘客带的东西腥味太重,惹人反感,所以统一拒载。

据投诉人张先生说,他们这群老年垂钓爱好者,最近常去云龙示范区钓鱼,而在106路公交花台子站已被拒载过十几次了,“车子每次进站前,只要看到是我们,就不会靠站,直接开过去。”

近日,记者将此事反映给湘运集团客运分公司,该公司负责106路公交线路的车队队长何卫政回电表示,的确很多司机都拒载过这些钓友,原因就是他们的渔具鱼腥味太重了,上车后污染车内环境,且其他乘客也有意见。

湘运集团客运分公司办公室负责人则表示,何卫政的这种解释没有道理,不能以钓友所带器具有腥味为由拒载乘客。她同时提醒钓友,上车后注意保持车内环境卫生,尽量不要影响到其他乘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