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昨晚夜钓到凌晨

时间:2019年11月21日 19:50

天气:晴1018hpa

钓场:家门口河道老钓点()

饵料:江湖猎人腥味鲫+腥天下

线组:2.5+1.0

钩型:伊豆4号

昨日上午在老钓位钓鱼,由于下游(右边)一公里处在做景点工程施工,造桥打桩使得河水浑浊,一开始由左向右走水,停顿半小时又由右向左走水,而且一直走到下午,再加上不断有船来回跑,船一过淤泥都被搅得翻上来,使得本就不宽的河道作钓很难。

上午钓了一个多小时,鱼毛都没见到,真是心有不甘!

今天由于气温较好,决定夜钓,17:15′到河边打窝,今天打窝的窝料有些变革,发酵的酒米中掺入大半鲜玉米碴子,然后打入一个鲜鸡蛋,不加任何水分,搅成糊团状打窝,我想,本身鸡蛋就是腥的,也算是一种尝试吧。

晚饭后于19:45’去河边钓点,河水继续走,浮漂只能靠风线拉在窝点上;窝子早已做好,就赶紧的打水开饵挂线上钩作钓,20:20多分开杆,一条四两左右的小板鲫上来了,期间,出现小连杆状态,可惜的是,不断有鱼脱钩,掉鱼一条,也是四五两吧,提到护栏边掉下去了,拉到半水时陆续脱钩五条,好不懊恼!

原因分析,一是环境灯光橘黄色的很亮,干扰光造成看漂不清晰,二是老眼昏花吧,给本来就轻的鱼口抓不住,第一个原因好改变,视力问题没办法解决了!

各位看官您说气人不气人?昨晚的鱼获大概一斤半多,如果不掉不脱钩也该有三斤出头吧,好生气恼!

入冬以来试试夜钓,坚持到凌晨1:15′,站在护栏边五个多小时,后腰有点酸,脚板就不提了,由于是经常站在护栏边钓鱼,也算是有些站功吧。到家洗个热水澡,两点多才入睡,第二天还不能误了送孩子上学哦!

小结:

我这边夜钓的窗口期是二十点到二十一点半吧,后面鱼口比较稀,下次再夜钓,第一要避开环境光,起码不能很亮!第二,我觉得用鲜鸡蛋拌窝料有一定的优势,大家不妨试试,这就是我的入冬以来夜钓的心得,不对之处请指教!

上午作钓还没拍钓位就被垃圾船抢镜

我的钓位

钓位东边一公里处在修景点造桥,难怪河水浑

钓位左边☜的情景

一个多小时鱼没钓到,却钓到谁的子线,钩子都生了锈,看来是挂底后生拉硬拽造成的。

夜钓的钓位,背后环境灯光太亮看漂困难

钓位左边☜情景,一片寂静

在这里曾经狂拉翘嘴小鲫鱼

开杆板鲫四五两重,手感爽死了!

这一条观赏鱼上来时吓一跳,什么鬼?拿到手上才知道,原来是这样美女般的极品哈哈!

环境灯光是不是很亮啊,拉饵方便看漂难

又是一个小板鲫,个头都不小,之前已经脱钩两尾了,双眼盯住浮漂很累,下次要换避光处

还是小板鲫,个个赛天仙

还是小板鲫,前后脱钩五尾,要到手的掉了一尾,半水脱钩的凭手感都是三四两的可惜

一大团拉饵拉得不能再拉了,那就搓饵呗

钓位的背景光太强了!

请大家休息一下喝咖啡哈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