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人的53件糗事,你遇到多少件?

1、除了穿衣服部位,露着的都是黑的发紫?哈?健康色。

2、平时上网大部分时间都是在钓鱼人网。

3、连上厕所,挤公交的时候脑子都沉浸在溜鱼时的快感中。

4、在路上碰到陌生钓鱼人路过的时候,也会问候一声:师傅,去哪钓去,出鱼不?

5、一回到市区就觉得难受,不如在河边带劲。

6、感觉最惬意的喝酒方式就是:伴夜晚凉风,住漫天星斗,和钓鱼哥们席地而坐,一瓶二锅头,一斤牛肉,一碟花生米加一条黄瓜。

7、在单位或谈生意时,如果对方也是钓家,感觉特亲,啥事都好办。

8、放假钓鱼时间,比陪老婆孩儿时间多。

9、私房钱基本都花在买鱼具钓鱼上面了,有时候还得厚着脸皮向媳妇申请"贷款"。

10、为了能钓鱼,讨好老婆,把全家一个礼拜的衣服都洗喽,还得做饭,只要能让去钓鱼,也心甘情愿。

11、发烧40.2度,只要能到河边耍几竿,比吃药打针好的快。

12、钓完鱼回家路上就开始预谋策划下周钓鱼计划。

13、买个面条都要拐个弯去鱼具店找老板钓友们喷半个小时,然后一溜小跑回家,再然后被老婆骂一顿。

14、陪夫人逛街,唯一能让你驻留的店是鱼具店,饭店和厕所。

15、坐在车上老是不由自主的练习搓饵。

16、超市里东西不少但总觉得没什么可买,渔具店里的东西不多但总觉得买的不够多。

17、鱼饵配方只字不提?哪怕是最要好的朋友。

18、钓鱼时拼命打窝子?以为这样能把大鱼诱过来。

19、路过书报亭总要看看有没有钓鱼的杂志。

20、看到水就想在那个位置开钓好。

21、到药店就问:那种药可以浸药酒钓鱼。

22、到百货店就看看那种粉可以钓鱼。

23、吃到好的东西,就想用它试一下,可否用来作饵钓鱼。

24、开车出差时,经常借故到钓鱼场观看别人钓鱼。

25、车尾箱经常装满,里面除渔具外没有任何东西。

26、外出钓鱼,至少带15种鱼饵、3种添加剂,2种打窝料。

27、看到水就兴奋。

28、老了想在深山水库旁盖个农家院。

29、上厕所拿着竿或漂盒琢磨。

30、好好的公司老总不做,要去水库边做盲流。

31、家里好菜好饭不吃,要去鱼塘边吃干粮快餐(甚至挨饿)。

32、给自己买东西能省则省,但买鱼具却不能马虎将就。

33、自己可以吃的差一些,给鱼要吃最好的。

34、老婆可以一周不碰,鱼不能一周不钓。

35、去陌生钓点玩的前一天晚上睡眠质量不好,辗转反侧,不知腥好香好。

36、连续水库作战,睡眠一般,梦中很乱,浮标乱点,容易撒癔症提杆~~

37、老婆不让钓了能睡到11点,老婆同意去了4点就睡不着了。

38、钓到鱼却不爱收拾,基本不爱吃鱼。

39、不能去钓鱼就在家里捣鼓渔具。钓鱼前准备半天,钓鱼后整理半天。

40、平时从来不说瞎话的人为钓鱼而撒谎:我明天加班。呵呵?只钓了俩婴儿鲫?却说:暴连?打连竿啊?20多斤。

41、煮饭淘米时候,米先拌匀,加水,五指分开状,顺一个方向快速搅动。

42、和朋友吹牛聊天经常不自觉就吹到钓鱼上了。

43、背鱼包出门后才发现忘了带鱼竿,回家带了鱼竿再出门忘了带坐椅,钓到鱼的时候却想起没有带鱼护。

44、钓了不少的鱼,准备拿回家送给好友,一提鱼护,手感先重后轻,才知道鱼护底部的绳子没有系紧,不故意的把鱼放生。

45、正欲小便,鱼漂动了,只好憋着跑回钓位,鱼漂又不动了,等我再去小便,鱼漂又动了。

46、前后左右的钓手们都频频的上鱼,热闹非凡,唯独俺的鱼漂像是扔进了水缸,纹丝不动。

47、每次和同事一起钓鱼,都是别人先开胡,但是到最后,每次都是我钓到的最多,屡试不爽。

48、几乎每次钓鱼都是饥一顿饱一顿的,钓鱼的成绩几乎每次都是很理想的,不说是远近闻名也是小有名声的,只是没有遇到哪一个美女给我送秋天的菠菜。

49、有时很奇怪,钓鱼的时候不打窝也会上鱼,上大鱼,打了窝子却一条也钓不着。

50、多数情况下都是想钓到大鱼,而且多数情况下都是我不想钓的小鱼在咬钩。

51、钓鱼人都知道钓点很重要,早早的三点多就起床,为的就是占一个好的钓点,谁知到了地方一看,早有人坐在那了。

52、正钓着起劲,忽然内急,四处看看没有厕所啊,于是找了一个树木茂盛或者草丛茂盛的地方解决问题。呼呼啦啦一通过后,整个人都感觉很舒服,正得意着呢,这时才想到没带手纸啊!尼玛,忍了,从周围捡起大树叶子就解决了。

53、看完之后点赞一下,有木有?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