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宝马男玩手机把车开进西湖撞死一尾鱼

近年来出现交通事故的案例急剧上升,而且八成车祸因驾驶人分心而引起,驾驶途中有很多隐藏的“杀手”,开车玩手机、听歌、宠物,甚至可能是你的家人!都会一定程度上分散司机注意力,酿成危险,严重的还会引发大事故。

这不,近日在浙江杭州西湖断桥附近,一辆白色宝马直接冲进了西湖里。据围观群众称:开宝马车的是个91年出生的小伙子,小伙子开车时一直在玩手机,到事发位置时手机突然掉了,他想停车把手机捡起来,结果找手机时脚不小心踩到油门,就直接冲进了西湖里。

事发当时,万幸的是宝马车窗还开着,他才侥幸顺着车窗逃了出来。

经过当地消防人员和民警近一个小时的努力,这辆宝马最终被拉上岸。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

最戏剧性的是在车辆打捞上来后,车子的保险杠中掉出一条三四十公分长的鲤鱼,后被一个围观的市民捡走了。

希望广大钓友们看到此新闻要引以为戒,开车前充分让大脑休息,开车时不要打手机,左顾右盼等,一定要专心开车!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