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石头缝钓鱼遭人耻笑,钓上此物羡煞旁人

夏季正是钓鱼的好时候,许多钓鱼爱好者都会自发的来到野外钓鱼。这天,几名小伙正在一个小河边钓鱼,他们却突然发现在不远处的一块石头下,有一个奇怪的人正蹲在那里一动不动,手里面还拿个个小铁棍不知道在干些什么。

几名小伙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也忍不住上前查看,但是结果却让他们失望了,只见男子把小铁棍伸到了这个石头缝中,这奇怪的一幕让其他人觉得很好笑,在这个小小的石头缝中能有什么好东西啊,更何况他还只是拿了个毫不起眼的小铁棍。这名男子却毫不理会,继续干着他的事。

但是,没过多久,在石头缝下面就有了动静,先是一阵浑浊的泥水从里面冒了出来,紧接着突然出现了一个淡黄色的东西,它小心的试探着这个铁棍,随后飞快的咬了上去,但是男子并没有急着去拉,仍然耐心的把铁棍放在那里,果然,这个神秘的东西在咬上去之后又快速的退了回去。

像这样重复好几次之后,这条神秘的东西终于忍不住了,死死的咬住了铁棍,男子也趁机把它拉了出来,原来这竟然是一条非常粗壮的野生黄鳝,鳝鱼的肉质是非常美味的,男子晚上怕是有口福了。旁边的几名小伙也瞬间露出了既惭愧又羡慕的眼神。这也教会了我们,在一些我们不了解的情况下,不要急着去下定论,因为结果往往会出乎你的意料!

在大自然神奇的演变过程中,有很多动物都是根据环境的不同而进化成现在这个样子的,所以,由此也产生了动物之间不同的生存习性,有的喜欢在水里游,有的在天上飞,有的则喜欢生活在洞里,最近一男子就在一个小洞里捉到了这种好东西。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