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用饵常见5大误区,不想空手而归,看完建议改

要想钓到鱼,首先得有一款好用的饵料,只有这样鱼才会开口吃,也只有这样才能说钓到鱼。当然好的饵料如果用法正确,那么钓鱼效果就会好。相反好的饵料用不好,它的钓鱼效果就会大打折扣。因此为了让钓友钓鱼避免空手而归,今天给钓友们分享一些钓鱼用饵常见误区,只有掌握了这些,用饵的时候有所参考,就可以把不好的改掉!

误区1:饵料的组成有多种物料,很多钓友在使用饵料的时候,都会加入一些状态饵。有些钓友为了追求完美,会过多的加入,促使导致饵料的状态看似完美,而实际钓鱼的时候,导致饵料整体变差。因此使用饵料的时候,尽量不要过多的加入状态饵料,这样反而会使得饵料钓效变差!

误区2:有些钓友在钓鱼的时候,比较喜欢在饵料当中加入,雪花粉或者轻麸,使得饵料入水之后雾化效果变强,当然这样的确可以诱鱼。但钓友使用饵料的时候,不要盲目的使用,不然只会招致一些杂鱼的捣乱。有些时候并不是雾化越强越好,这也得看钓什么鱼!

误区3:饵料自身也是有味道的,有些钓友总是觉得饵料味型不够,都会加入一些虾粉或者鱿鱼粉,来提升饵料的味道,进而达到刺激鱼开口的目的。当然理论上加了效果会好,但要分季节分鱼种,如果盲目的加入或者加入的量比较大,就会导致饵料整体变差,反而引起鱼的警觉。

误区4:有些钓友在使用饵料的时候,水比从来没有注意,水少了再次加,水多了再次加饵料。殊不知这样会导致饵料状态变差,最终导致它的效果变差,想钓到鱼是很难的。所以钓友在使用饵料的时候,水比一定要按照说明操作。另外就是用量杯,这样使用饵料才是正确的。

误区5:有些钓友在使用饵料的时候,总是习惯去过分的打揉。殊不知这样会让饵料变死变粘,这样入水状态就变差,因此在用饵的时候切莫过多打揉。另外就是开好的饵料,有些钓友习惯的就是拿去用,其实这样也是错误的。饵料和水没有融合好,如果直接拿着去用。钓鱼效果依然不会好,温度高的时候可以醒1-2分钟,低温的时候可以醒3-5分钟。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