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香虎小药的三种使用配方分享

香虎又名“乙基麦芽醇”,是一种食品添加物,有提味、持久的效果,早已广泛用于各类食品中。

香虎的甜香味对鱼儿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是配制饵料经常用到的添加剂。我直接将其添加在鱼饵中时,常感觉效果较差。后改用水泡开效果则比较好,存放时先冷冻过后再解冻,解冻后置放于阴涼处就可以保存很久,用时滴1——2滴即可。

若制成香虎酒的話就不必冷冻,钓鲤、鲫等的綜合鱼,通常用38——45°的高粱酒5 00克加香虎30克搖匀后置放于阴涼处,泡制一个月以上就可以使用,放置越久效果越佳。

香虎用于钓鱼,是小药的一种,对钓饵有增香,甜,提味的作用。这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但如果不知道正确的使用方法,用小药香虎,在垂钓中就会带来不好的影响,现在本人说说自己的用法经验,希望能给众钓友带来一些帮助。

香水的制作方法

香虎,在使用时可以直接添加,但效果差点也比较浪费。用水泡开制成香虎水效果会比较好比较经济。

将25克香虎200cc——250cc的温水中,搅拌均匀至完全溶解后直接放入冰箱的冷冻柜中结冰,待结冰完成再取出解冻,解冻后放置于阴凉处(切勿放置在太阳直接照射下)能保存很长时间。

用时滴5-10滴即可,也可以装进喷雾瓶或滴瓶中使用比较方便。

香虎酒的制作方法

也可以制作成香虎酒来使用。用高粱酒200cc-250cc倒入25克的高纯香虎,摇匀并完全溶解后放于阴凉处,一般等酒变色后(20天以上)才能使用。

建议最好放三个月以上使用,香虎酒放置越长时间效果越好。

假如你的香虎酒是针对性钓福寿鱼最好选择50度以上的高粱酒,假如用来钓综合鱼(香甜味料为主)一般选用38度或以下的酒效果比较好。

香虎米的制作方法

制作香虎米来打窝诱鱼,效果也不错。取香虎5克,维生素B2一百颗,高度曲酒〔高粱酒〕100克,米〔有碎米最佳〕1000克。

把香虎维生素放入大瓶雪碧中,加酒在瓶里盖好盖子轻轻的摇摆,瓶里的维生素溶完了就可以放米入来继续摇摆等那酒给米吸干就可以使用啦!

最好放三天后用最佳。池钓野钓都可以,诱鱼快香味留底久。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