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如何自制酒米窝料?新手跟着我一步一步来

因近来网聊鱼的过程中,有新手向我提出了自制钓鲫窝料咋做?正好前期我做的麝香酒小米窝料,用的还剩下一罐了,也打算补充下。今天,我就讲得细一点,让新手们,更能容易的清楚接受与消化。另外,强调下:我做得酒小米窝料,经过长时间的使用,效果真不错。不添加任何化工的东西,朴实纯正环保。说实话,自制也是节约的一种方法。下面就按图讲解下:

一、原材料配置

1.西部风麝香王粉三包(2元一包); 牛B红鲫三包(3元一包);去壳小米三斤半(为啥要去壳小米?我认为浸泡时能更易的吸收进去);玉米碴一斤三两(按实购讲)二锅头52度一瓶;蜂蜜

2.备二个空瓶,装拌好的麝香酒小米窝料用。一个大塑盆是拌料时用。手术手套或搞卫生的橡皮手套(不要有橡胶气味)。齐全了。

二、盆中加原材料

1.先把麝香王粉用剪刀剪开封口,倒入盆中一边,在把牛B红鲫倒入一边。说明下:牛B红鲫里有两个小包装,其中一个是水剂的。

2.把它们两个混和在一起,晃动盆子就可以了,不要触手拌。再把水剂破口倒一边。

3.加酒直接倒在水剂这一边溶解下。按照我的窝量,我加了六两多点白酒。接着把它们搅拌均匀。再加蜂蜜继续搅匀。完成。

4.先加入小米,再加入玉米碴在盆里,双手搅拌,直至小米与玉米碴拌匀。这时需要多搅动。并且,要使它们都吃透了。我搅了五分钟时间,看看颜色都差不多了,就完成了。一股麝香气味透着酒味。看照片多漂亮。有的贴里往里加色素,我觉得不安全也没意义。

5.看下,盆底没有残流液,说明湿度正好。立马装瓶,这么多料就二瓶不到。下面屏幕左侧第一瓶是以前做的。一斤白酒剩下这点。

注意事项:

1.装完瓶后要把盖拧紧,放阴凉之处。顺着放三天后,再倒着放三天。到时,上下摇它一摇。此窝料放的时间越长越好用。

2,作钓时,用打窝勺打窝是最佳的,即能集中打到钓点,起到真实的诱引作用。而不像手抛般的“天女撒花”效果不佳。

3.此窝特性:对鱼类引诱进窝,在水中穿透强。启到,留鱼长久的特点。因,小米、玉米碴细小,鱼要一颗颗吸,但又吃不饱,又不愿意离开。

希望今天的实操讲解,对众钓友们,特别是新手们有实在的帮助。

最后:祝钓友们身体安康!祝平台好钓鱼的小弟小妹们身体健康!天天好心情!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未经授权禁止转载,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213524-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