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夏天钓鱼用小药,就用自制的果酸小药

夏天气温太高,钓友们在钓鱼的时候,经常会遇到鱼儿开口差,没有食欲的情况,这样一来就增加了垂钓的难度。所以很多钓友为了有个好的渔获,能让鱼儿顺利的开口,都会加入一些果酸类的小药。话不多说,今天小编就给钓友们分享一款水蜜桃味的钓鱼小药配方,它的效果跟果酸一样,味道更独特,用的好兴许会有不错的收获。

准备制作的原料:桃500g、维生素b6/维生素b12各20粒、麦芽糊精100g、蜂蜜100ml、冰糖100g、柠檬干30g、纯净水1200ml

首先我们把桃洗干净,然后去核切成块,接着用料理机或者刀能成碎末,维生素片混合全部捣成碎末,柠檬干用东西单独捣成碎末备用。冰糖也用东西碾碎。

东西准备的差不多了取来锅,倒入纯净水开锅烧开,然后倒入麦芽糊精跟桃子肉搅拌开制熬制,熬制大约10分钟的时候倒入柠檬碎跟冰糖搅匀继续熬,看着水剩下三分之二的时候倒入维生素粉继续熬制,然后开大火继续熬,剩下三分之一的时候看着比较浓稠了关火放凉,不是特别烫手了,倒入蜂蜜搅拌均匀,倒入瓶子当中这款水蜜桃小药就制作好了。

做好以后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可以在黑坑野钓中添加使用,用法和用量可以根据个人的习惯,也可以按照100g的饵料加入3-5ml的小药,采取能少不多的原则,当然咱们这款水蜜桃小药味道比较淡,但是钓鱼效果不会差,想试试的钓友自己动手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