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我用这款两用窝料,轻松夺得冠军,制作配方分享

每个537钓鱼网都有自己的圈子,也许你的圈子都是在黑坑当然的人,也许是经常海钓的人,还有甚至是打竞技比赛的人。当然我说的这些,跟我的圈子没有关系,因为我的圈子都是在河边玩耍的人。

本人对黑坑还有竞技没有了什么兴趣,主要一个原因就是没钱!因为没钱说话不硬气,哈哈这是玩笑哟!不同的圈子接触的人群不一样,这里我就不一一叙说了!而对于我这个圈子的人,大家对钓鱼要求并不高,只要能钓鱼,钓到鱼这就可以了!总之,在这里还能找到点钓鱼的感觉。

虽然这里鱼情条件差点事,但大家较量的心境依然有。那种不服输的劲头,真是让人钦佩。这些人的年龄差距比较大,但比拼的时候谁也不让着谁,小的十几岁大的六七十!大家看到这里也许有很多不理解,我分享这些想表达什么?长话短说了,今天我来给大家分享一款自制窝料配方。

河边钓鱼

这款窝料不一样的地方就在于,它可以直接打窝使用,也可以直接挂钩使用。用它不在担心不知道如何去选择饵料了,当然好处还不止这些。其广谱性比较强,在淡水水域均可以使用。无论是河沟还是水库甚至是湖泊,就是在黑坑当中也有效果!当然我说了你们可能不信,觉得我有夸大的成分,没关系我把配方分享给大家。

钓友们只要参照配方,按照制作过程去自制,做好之后拿去钓鱼一点毛病都没有。因为这款窝料让我多次夺得了“冠军”。当然这个冠军,是我们在河边钓鱼,几十个人的小比赛而已!虽然谈不上什么正规,但始终拔得头筹,无论是尾数量,还是比较重量,都能夺冠!想要配方的往下看吧,此款窝料针对鲫鱼、鲤鱼、草鱼、鳊鱼!

水中的鱼儿

用到的原料有:麦粒500g、玉米粒200g、菜籽饼150g、红糖130g、丁香3g、陈皮2g、白酒15ml,土酒曲2g。这些就是做窝料用到的原料,当然由于是少量做,所以用量就小,如果钓友想多做一些,可以参照配方自己增减!

首先把麦粒放入暖水瓶当中,浸泡十分钟。当然浸泡之前记得,把麦粒清洗干净,因为其外表都是脏东西!随后把玉米粒也清洗,放入暖水瓶当中浸泡半个小时,切记都要加入开水!菜籽饼跟红糖搅拌均匀,丁香陈皮碾碎备用。

玉米粒

等麦粒和玉米粒浸泡好之后,分别倒出来控干水分搅拌。混合搅拌之后倒入其它的原料,当然可以分次倒入也可以一起倒入,只要能混合均匀就可以了!当然白酒最后倒入,当然不是直接倒入原料当中,而是把窝料装入容器之后,最后把白酒倒入封口处。

随后在罐子内闷大约2天,就可以拿去钓鱼使用了。打窝直接装入打窝勺,如果钓鱼就直接取出麦粒挂钩使用,当然玉米粒也可以,就看钓友主钓什么鱼了。大鱼用玉米粒,小鱼用麦粒。可以一钩挂一个,具体使用方法自行掌握就行了,我主要是把配方还有制作过程分享出来。

红糖

其实我觉得这款窝料之所以可以让我夺冠,并不是说它有什么独特的地方,个人觉得之所以好用,完全是因为没有过多的添加,这些东西都比较接近鱼自然,让鱼有一种亲和力,当然这是我的猜想。到底好不好用,这得老铁自制了去当地测试一下,空口说肯定不能证明什么!

延伸阅读:在结束之前,跟钓友们说一下!很多人对自制饵料都有误解,大家觉得自制饵料浪费时间浪费精力和金钱。其实我想说,咱们用的商品饵料一样,只不过是人家商家帮你做了!其实作为一名537钓鱼网,我觉得大家什么都要去尝试去体验,唯有这样才能享受到其中的乐趣!

渔获

用着自制的东西去钓到了鱼,那么这种感觉是商品饵料不能带给钓友的!以上为个人观点,如有不当之处,欢迎广大钓友赐教!各位钓友本期分享就到这里了,如果你参照配方自制了,无论效果如何,都希望你来告诉一声!有了您的反馈,我才有更多的动力去创作!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