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钓鱼时如何防止螃蟹闹窝的技巧分析

不知道钓友们注意到这点没有,明明知道自已所在的钓点上有鱼,但是就是钓不上鱼来,时不时钓上一只螃蟹上来,实际是你现在所在的点有螃蟹在闹窝,不信你做一个实验,将一只螃蟹放到有鱼的鱼护中,原鱼有护底,放进螃蟹后鱼立马就从护底游上来。从这实验中我们不难看出只要是螃蟹在你所在的钓点开起两把大钳在等你的饵料下去(远远不止一只,有一次我在一个钓点上钓上八只,途中逃脱的还不知无数),鱼还敢靠近吗?但如何你不幸将饵料投偏了又能将鱼钓上来,这就很说明了问题,你想螃蟹的行走速度是有限的,这是鱼在边上找机会吃饵的原故。

于是我想出了一个办法,就是在钓点的四周一米左右的范围外投掷一块到两块骨头(有肉但要让螃蟹一天都啃不完的那种),或狗、牛肠子,原因很简单,也就是不能让它一下子吃完,然后用索子或小铁丝绑一块螃蟹拉不走的石头扔到钓点以外区域,这样今天你在钓点就可以坦然自若地钓你的鱼了。我用此方法在很多野塘钓点上试过,都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