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秋季野钓鲤鱼的三个方法

秋天钓鲤鱼是最好的享受,因为立秋天气变凉,鲤鱼需要大量进食准备越冬,但秋天野钓鲤鱼也要有精细的预备才可以!我们要具备几个条件,才能在秋天钓获更多的鲤鱼。这里说一下个人秋天钓鲤鱼的三种钓鱼技巧。

1.秋天野钓鲤鱼钓位要选择比较浑浊的池塘,就是水不要太清,但要不是人,畜所造成的浑浊,这不可以做为选钓场的因素。那为什么一些浑浊的池塘是最好的钓场呢?这是因为鲤鱼在觅食的时候,会拱起水底的淤泥来找寻食物,弄得水浑浊,所以通常浑浊的池塘就有鲤鱼,况且鲤鱼不喜光,在一些透明度较浅的深水中,一般就有鲤鱼的存在。

2.秋天野钓鲤鱼饵料可以自己制作,可以用新鲜的玉米粒,也可以用面饵来做为钓饵,无论是新鲜的玉米粒还是面饵,野钓鲤鱼必须要打重窝,可以用几棒玉米削碎打窝,或者酒米加豆饼酒糟来打窝,水中形成一个诱鱼区,打窝的窝饵有颗粒,可以诱来大群的鲤鱼,为钓获更多鲤鱼提供了基础,窝饵和钓饵一样较轻易迷惑鱼,使鱼上当上钓,也可以防止小鱼闹窝,赶走鲤鱼,新鲜玉米粒垂钓最大的好处还有可以节省换饵的次数,大大提升了钓鱼的速率。

3.秋天野钓鲤鱼起杆溜鱼要耐心,浮漂调钓不必调四钓二,调五六目钓二两目顿点就可以了。鲤鱼吃饵的时候较谨慎,所以当浮标有标讯的时候一般不急于提竿,要多几秒后黑标或走标再提竿,防止鲤鱼还未吃食就被吓跑了,也防止鲤鱼还未咬紧饵就脱落了,减少空钩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