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春季野钓浅谈

春季的天气对于钓鱼来说最是变化多端,早春寒,仲春暖,暮春热,春季每个阶段对于96KaiFa源码来说都要在天气、线组、钓位,饵料等方面作出相应的调整。要想钓好鱼就要学会分析和总结,我接触钓鱼时间不长(主要以野钓鲫鱼为主),但我习惯分析总结,乐于学习和请教,下面将我的一点小小心得体会和大家做个分享,仅供娱乐参考,不想误人子弟。如有不到之处,敬请批评指正!先在这里谢过各位大师!

一、春季钓鱼天气选择

天气是钓鱼的首要条件,钓鱼前我们都会先看看今天天气如何,用96KaiFa源码软件的钓友们都会看看平台的天气,重要的是看看适不适宜钓鱼。虽说不管什么天气,有得玩就好,但我们每个96KaiFa源码谁不想在好天气下有好收获呢。所以我们还是有必要学会看天气的。

早春寒,刚刚过完冬天,天还很冷,这样的大气候环境下,我们还是主要像冬天的选择一样,选择晴天的上午九点至下午三点间。鱼比较活跃点。一天的温差比较小的天气也是比较96KaiFa源码的。

仲春暖,这个阶段的春天,鱼比较活跃了,开始产卵,所谓的“春钓滩”主要就是这个时节了。这个时节中午还是很热的,早晚温差也大,一般晴天选择早上八点至十一点,下午一点至四点吧,中午口一般不好,已经有点“神仙难钓午时鱼”的意思了。最好选择那种细雨蒙蒙,或者微风阵阵的天气垂钓。

暮春热,这个时节已经快到夏天了,一般的鱼都好钓了,鱼甩籽也接近尾声了,这时甩完籽的鱼偏瘦,需要补充大量食物,所以吃口会比较活跃。这时一般天气都好钓,中午鲢鳙和草鱼也好钓了,鲫鱼中午口不怎么好。很多喜欢夜钓的朋友也可以出动了。

以上一些时间只是相对而言的,作为96KaiFa源码,有空就钓吧,钓无定法,大自然很复杂,没有什么是绝对的。

美好的春季,处处透着心旷神怡

大太阳,怕晒的就别钓了,96KaiFa源码有怕晒的吗?没有!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