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这些鬼话坑了不少钓鱼人,来看看你中标了没

生活当中,或多或少的大家都会开开玩笑,说一些假话,当然有些的无意的,就是为了衬托一下所处的环境而说的。对于喜欢钓鱼的人来说,大家都希望听到别人爆护了,谁谁连杆了鱼口都不断这些话。偏偏每次跟身边的人咨询钓鱼的情况,或者是交流的时候,总是听到一些类似的话。有些是真的有些的假的,时间长了真真假假让人分辨不清,可以说这些都是鬼话,糊弄的钓友不清。轻者就是买上一堆东西,重者就是自己跑几十公里外,去了竹篮打水一场空。这些鬼话可以说是最坑钓友的,今天呢我就把钓鱼圈比较坑人的一些鬼话列出来,让钓友们参考参考,顺便看看中标的钓友多不多,哈哈!当然本人分享没有别的意思,就是为了让钓友们娱乐一下,想想钓鱼中的这些搞笑事。

有些时候自己的因素,不能去钓场,但是身边的人去钓鱼了,总是想问问出鱼的情况怎么样,是白板还是连杆呢,结果电话打通之后,听到的话就是自己想象的话,连杆了爆护了,口好的不行,有事没事啊,没事我就挂了正钓鱼呢,上鱼了啊挂了。其实钓没钓到鱼大家心里清楚,真跟搞的自己忙得不行似得,这话就是希望你赶紧去,等自己到达钓鱼的地方,对方就说鱼情过了,开始慢蹦了。

在钓场总有那么几个人出得好,看到这样的情况,我相信大家都会去围观,然后看看人家用的什么饵料,扣上一块闻一闻,最后就是要人家的配方,有些大佬不愿意分享,就会说饵料小药是自己随便加的也没有什么比例。这样的话明摆着是糊弄人,谁信啊,不过人家说到这了也没办法。当然有些人还算不错,会告诉你一堆的饵料名称让你去买,说搭配的时候你自己看着就行,等自己买回来之后发现,自己根本钓不到什么鱼,饵料白买了花了冤枉钱。

为了寻找上鱼爆护的感觉,很多钓友都会选择去人工放鱼的地方垂钓,每次去打听的时候,身边的钓友都会告诉你,放心吧这里面鱼多少,几千几千的底鱼,根本不要担心是不是正钓日,结果等自己下竿之后发现,根本是没有什么鱼上钩。因为里面没有什么鱼,你试想鱼塘就那么大,几千斤的鱼在里面这密度很客观,怎么会钓不到呢,钓友这样说就是为了让你跟他作伴。当然等你钓不到鱼的时候,鱼塘老板就会说谁谁在你这出的多少,放心钓吧,结果,你懂得!

钓鱼的时候经常看到别人钓得好,自己跟朋友去钓鱼的时候,渔获惨淡的很,朋友都会语重心长的说,其实这都是因为咱们的饵料不对路,线组没有搭配好,浮漂调整的太钝或者太灵,下次咱们调整一次就能把鱼钓好了。信你个鬼,这些鬼话说白了就是给自己找借口。钓鱼当中需要注意的地方多了,如果你几句概括了钓鱼就简单多了。虽然听着麻烦,但每次都是被这些话说服,下次接着去钓鱼!一次又一次地被拉下水,回家还得被老婆数落。钓友们上面这些话,哪些话坑过你呢?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