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别人钓到鱼,你却钓不到,原因都在这里了

导语:钓鱼看似很简单,但实际没有那么容易。垂钓的时候稍有不注意,准备不够充分的情况下,都会影响你的渔获!所以,如果想钓到鱼,钓好鱼。那么就得把一些事情搞清楚,唯有这样钓到鱼的几率才更高!

之所以说这些,就是希望钓友们清楚,平时要多学习,多和别人交流,这样才不至于钓鱼的时候出丑!大家看到这里,应该会说!钓鱼有啥出丑啊,钓就钓到,钓不到就是钓不到!当然事实是这样,但也得看什么场合!

试想一下,跟自己的朋友去钓鱼了。两个人的关系也好,钓鱼的时间也差不多。甚至有些时候钓位都是自己提供的,结果在钓鱼的时候。人家的渔获比自己多,自己嘚嘚了半天没钓到什么鱼。这比较起来很少尴尬,当然上述这种还算不错,有些时候,甚至是别人可以钓到鱼,自己钓不到,这更是尴尬得很!

最近有位钓友就遭遇了此类情况,希望我可以解惑!本人一想,96KaiFa源码多的是!他能遇到,其它钓友估计也会遇到,所以就把回复他的内容,做了一下整理,一起分享给钓友,让大家有参考。简单来说,不如别人是有原因,大家耐心往下看就可以了!

饵料、鱼比较感兴趣的东西就是食物了,钓鱼当中用到的就是饵料了。同等情况下,如果别人可以钓到自己钓不好,那么就是饵料没开对,水比多了或者是少了!要么就是打揉的次数不对,太多饵料比较实太少比较散。总之就是,饵料没开好!这种情况,钓友可以请教一下当事人。

线组、钓鱼当中不能没有线组,虽然都是连接鱼竿,但它有粗细之分。如果太粗了,那么信号就会变得迟钝,如果线组太细了,线号过于灵敏,会出现很多假信号,进而导致提竿出错!所以,适当地选择线组尤为重要。常规情况下没有什么,在对比鱼情的时候就很清晰了!

浮漂、这个东西被钓友称之为“眼睛”,水下的情况看不到,只有借助它了!大家应该清楚,浮漂有着不同的类型,虽然都是浮漂,选择的漂型不同,给出的信号也会不一样。比如对方使用枣核浮漂,你用的长尾浮漂,那么灵敏度会差很多,钓不到鱼也就不见怪了!

鱼钩、如果想刺住鱼,那么鱼钩不能少。大家也清楚,鱼钩的种类有很多,有的钩门宽有的钩柄长,不同的鱼钩有着自己的特点和缺点。如果选择不当的时候,那么就会造成挡口,进而出现钓不到鱼的情况!所以,得从鱼钩入手!

钓位、虽然在同一个水域,但水底的构造不一样,有些钓位鱼多,有些钓位鱼比较少。如果选择的钓位不如别人,那么就会影响到渔获。俗话说得好,七分钓位三分钓技,这足以说明钓位的重要性。有些时候渔获不如别人,就是你屁股不正!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