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用打磨机器制浮漂 自制浮漂磨床

在网上买来的漂床总感觉不实用,索性根据自己的需要,自己动手做一台吧!计划不如行动,立即动手设计的浮漂磨床基本定型,详细零件图都画好了,就是时运不济,最近弟兄们实在太忙,没法帮我加工。

貌似自己手工试做的漂,看起来也蛮像那么回事,但圆度同心度很是一般,于是对制作浮漂磨床的渴望就愈加强烈了。昨天决定一切从简,利用手头现成材料搭了台简易浮漂磨床。今天试切成功,很好用,效率极高,磨出的漂品质也大幅提升。

设计好的图纸:车钻两用,上个锯片刀头还能开料

利用手头上的现成材料制出浮漂磨床,实际用下来效果也非常好

图片2

再来个现场直播:

1.把8x8的巴尔沙方料对称剖开,然后在每片中线上压槽,深度就是漂脚漂尾的半径。在漂脚漂尾一端涂点401后嵌入槽中,并马上调平直同心。最后把两个 半片对齐粘合后再次调整好漂脚与漂尾的同轴度,在头尾点401让其渗入加固。(这一步最关键,漂脚漂尾同心度不好,后面外形做得再好也是白搭)

2.划线

3.粗削,把棱角按线削去

4.上架粗磨,再用砂纸精磨

5.来张半成品特写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