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新手夜战天塘-钓获大草鱼、大板鲫喜连连

7号去七号并非巧合,早先预谋的。在此首先要感谢神网杭州,感谢合作鱼塘的福利鱼票,感谢笑版的抽奖金手指。

唯一的一次福利鱼票选择德清境内海角七号,原因有二:一是想一洗上次杭嘉湖荷叶蒲白板之辱,二是因初次谋面天使管盛情相邀去湖州领地学习取经。

新手夜战天塘,鱼获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和那福利票的回家作业。

6月7日的阳光格外明媚,绕城高速旁叫不出名字的盛开的花,红的娇艳,白的皎洁,犹如给我初次夜战在欢唱。

车流中,偶尔有大货超车变道,但基本一路顺畅,预兆着今日将风顺一帆。一小时多点,凯立德把我引进了陌生而亲切的地方,新市、乾元,联合村,海角七号的字眼一一映入眼帘。

高铁穿梭,鱼儿成群在岸边戏水,偶尔砸出浪花片片,像是迎接远方到来的我。

四点半赶夜场,我俨然已是最后入场者。T台上,浮桥间,池塘边,三三两两,钓友们激战正酣。那边连连抽竿,这边某大师溜着大草从浮桥尽头来到进口,算是给我一等的见面礼,今晚大爽?

宽阔的水面,整洁的钓场,良好的水质,到处都是我的好战场!5米4长矛,1.2主线,0.6子线,牵着我和约会的对象。为表诚意,我先布下雷阵,麸皮、颗 粒、超鲫诱是我阵急先锋,三将撮合,已埋伏在敌人水深1米5的心脏;第二军团是伏鲫和疯钓鲫兄弟俩,自备小药若干;预备军有化4、化6,还有自制李宇春。 一切停当,先用钓场快餐填满自己的胃肠。

军号已吹响,不觉间两小时已流淌,怎不见敌人来迎战?难道是欢迎宴上个个醉翻?

见伏鲫和疯钓鲫兄弟出师无人应战,我随即派上预备团化4化6哥俩,过不久,对方派出个愣小子来探房,你一口,我已提,直飞入护网。愣小子姓黄名颡,黄颡虽年幼,可是本塘嫡系,黄颡是庄主晚年之子,深得庄主夫妇宠爱,他的失手,定能引来庄主夫妇关张。

这不?小鳊MM见情郎黄颡就范,为哥报仇之心油然而生,上来就是一口,我5米4长矛岂是吃素之物?一枪刺出,真如杀鸡之牛刀,手到擒来,直飞至掌心,黑灯瞎火中一阵惊喜,错将小鳊当鳑鲏,收入护中。原来小鳊姓陈名小鳊,相传是陈水扁远房亲戚,年方两周。

陈小鳊初来乍到,却已深黄颡及庄主夫妇厚爱。如今黄颡、陈小鳊双双落网,庄主夫妇听闻后恼羞成怒!在外应酬的庄主立即命压寨夫人前来讨伐!

压寨夫人罗氏是贵族罗丝青家的长女,单名一个青字,自幼飞扬跋扈,进入该鱼庄以来,是独一无二的掌权人。罗青自幼练得两门功夫,一是蛤蟆功,嘴上功夫了得,二是摇头摆尾功,腰力无穷!

罗青惯用的手法,先是一口猛吸,我佛手一个箭沉,提,中!势大力沉,长矛;立刻弯弓90!惊喜中罗青使出第二绝技,一个摇头摆尾,秒切单钩而去!

我5米4长矛平时也就拉拉花鼓、会会斤鲫用的,以前在门口水库拉过6、7斤包头,但这样面对压寨夫人的势大力沉还真是始料未及。再说,本次还是冲着约会鲫 MM来的,主线只上1.2,1.5备用,子线更是0.6,最大1.0的忘家里没带来。算了,黑灯瞎火、老眼昏花,换主线、做子线还是免了,直接换上商品 PE子线再战吧。

也许是PE吓着了罗青,也许是罗青的轻敌,第四个迎战的黄家大闺女黄鲫一。黄鲫一见母亲轻松获胜,不免有些懈怠,上来斯斯文文一小口,这才是我长矛发挥特 长之时,轻轻一提,刺,中,此时黄鲫一发现中计了,可此时为时已晚,任凭左突右穿,我长矛游刃有余,稳稳抄入网中。话说这黄鲫一平时可是女汉子一个,身高 28公分,胸围20有加,体重斤余。就擒时未婚先孕,已身怀六甲。

接下来是老二黄鲫二,黄鲫二与黄鲫一是孪生姐妹,身高体重基本一致,同样未婚先孕。

后来,老三、老四先后前来迎战并双双就擒,体重6、7不等。

最后出场的是黄家七仙女,或窈窕淑女,或调皮俊俏,一一擒拿,不在话下。

第一战役9-10点,鱼获十加,估计已被清窝。之后基本无口,11点半后半夜钓友入场,俺前客让后客,撤了!

以下是作战地图和部分战利品图。

钓友擒到的大草

T台全景

海角一角

我的战场

起始的饵料

这里的夜晚静悄悄

部分鱼获

回家补拍

小鳊真小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