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夫妻携手征战王家鱼塘-雨中钓得大鲤大鲫而归

垂钓起因:

昨天看论坛发贴子说北龙凤王老五家现在30一张票,有辽渔才25元,还让玩2把杆子,故晚上吃完饭带老婆溜湾,开上车不知不觉就搞到北龙凤王老五家鱼 塘去了,卖了一会呆,在马北这一侧东北角的哥们中鱼了,还是我帮着抄上来的,不至二斤,我老婆一看中鱼了,老激动了,我说钓一会呀,看她哪样子是想钓,不 过穿的是裙子怕被蚊子咬就放弃了!开车回家,晚上没事帮帮钩准备第二天早晨去钓!

垂钓经过:

我俩8点起来,吃完饭8点多了,我妈要下楼买菜,我一看机会来了,我说妈你快去吧,一会下大雨不好买了。我妈走的时候说这天头别带她出去乱走了就在家 呆着吧,我说行!这怎么办呀,我妈要知道我俩钓鱼我不挨说呀,也就不到10来天就生了。我说老婆,你在家等我吧,我回来给你汇报!我老婆一听我准备不带她 立马急了跟我说到“你这样的还能有朋友么,你自已玩,不带我,以后还能一起玩耍了么”?我了个去,跟我玩套话,还说要不带她她就自已开车回娘家!没办法, 一起去吧,随让我老婆身体健康的很呢,这点我心里没常清楚!

开车到鱼塘9点多了,开始支杆,调饵,把我老婆的整完了,我就开始整我的了。正整着呢,那边钩挂水草飞来上缠杆子上了。还得给改开!好不容易我的杆子 支完了。那边又闲伞当害抛不出去杆了!虽说我老婆钓鱼的水平也行,但现在这身体条件只能我给打下手,唉,多半是如来派来给我捣乱的!正钓着呢,老板过来收 票来了,走的时候急老婆忘记把辽渔卡拿着呢,还得多拿5块钱,怎么办,跟老板说一声吧,看看能行不。老板二话没说直接收25元,太讲究了。我说下次来肯定 把卡带来让你看!25元,我跟老婆坐一起2把杆子就开抛了。我们俩也玩掐鱼,计尾数的,对像鱼是鲫鱼和鲤鱼。鲤鱼一条算10尾!开整。

老婆就是老婆虽说组装装备不会,但是钓起鱼来可是一点也不含糊,要不是快生了,肯定这一段时间的比赛都能去参加,不是都有什么巾国奖么!小鲫鱼也是她 先上的!1尾,2尾,一起到第5尾的我才刚上1尾。她抛杆子躲伞就总扔我这边来了。我就说她玩赖,要取消她的成绩,她就说我就流氓钓了你还能怎么地!我们 两有说有笑的真挺开心,和老婆出来玩就是好,再也不用担心钓不到鱼了!又白话呢,我一看老婆提杆了,杆子的弧度挺大,我说什么鱼?老婆说,不大,没功,可 能是条大鲫鱼,上面还挂的水草看不到鱼。可是我老婆坐在那拽鱼发现拽不上来,鱼不出水,还往左边穿,立马喊我说,你来吧,可能是大鱼!我接过杆子开溜,几 个回合出来了,原来是条鲤鱼,不大不到二斤,没什么劲。但杆子软是以前的80元的4.5m的老杆子。出水反白了,但抄网竟然都没按上呢。我说那老婆你就拿 抄网头捞上来得了!还真别说,这鱼可才实了,老老实实的就被我拽到抄网头里了。顺利入户!这把我老婆美的!小嘴又合不上了!我问,请问您现在是什么心情? 答:”激动“!哈哈

我说走了,我伤自尊了,小鲫鱼我也钓不过你,大鲤鱼也被你抢先了!我要游钓去了!拿上颗粒去北岸水草边开始比划!第一个标点不行没反应!10分钟后向 西移动第二处水草标点!3分钟左右漂稍稍晃动了一下,因为没有调水深,漂肚有一点露出来了,看不准是不是口,心想提上来往下调调漂,可一提杆怎么像有东 西,又是水草?不对呀,会动!啊,这地方水浅,鱼儿立马翻腾了!还不小,立马呼喊老婆拿抄网来!鱼不小是不小,可是力道还是不大,可能是水浅的事,一下五 除二就干翻白了,从水草上拉到岸边一下被老婆抄起!我准备博小鲫鱼的1.5的主线,1.25的子线搞它楞没费事!要是在馨苑这家伙非切我不可,馨苑的鱼真 是力道十足超过瘾。

就这样两条鲤鱼顺利拿下,也完成了我们两个的初始目标,剩下的时间就是吃干粮,水果,随意钓了。其间下了大雨,我俩挤在一把伞里,像两只小鸡崽似的, 扫风雨,把伞放歪了,上面还露雨,这里我老婆乐地呀,唉呀,外面又打大雷了,不写了太危险了。先关电脑了一会传。还有图图!

垂钓结果:

一人钓一条鲤鱼,鲫鱼老婆10尾我8尾,最终我计重第一名,尾数老婆第一名!比赛圆满成功!

时间:2014年6月26日 早9点至晚4点

地点:北龙凤王老王家鱼塘

人物:我和我不听话的老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