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作钓亲戚鱼塘好运气,擒大草一尾就爆护

下午约2点多了,本不想出去了,结果姐夫一个电话摇到他某个亲戚家鱼塘去娱乐一下,驱车前往。

到了点,一看一个小塘面,以为只是玩玩算了,下了装备,找好钓点打完窝子,约5分钟,窝子上方立即鱼星上涌。心想,乖乖,好像还蛮有戏的嘛,立即装备好台 钓,一下水,约2米。上了饵下去5秒钟,一个顶漂,一提,一一斤多的鳊鱼,惊喜啊,立马来了精神。接连3竿,连杆3条鳊鱼,第四杆一条过半斤的板鲫。于是 加快抽窝频率,结果一个不小心,竿子意外断掉。好吧,那就手竿吧,这可是我看家的老本行啊。哈哈。一下去,就出现如下图片的情况:

这是后来姐夫帮我拍的溜鱼照片

好在这次塘面左右能走动,没有水草,所以在第一下制住水下怪兽的同时看了一下手表,3点10分。于是盼星星盼月亮,施展溜鱼大法,感觉越来越不对劲,这条 鱼像打了鸡血一样,溜半天始终不抬头,从开始估计的7-8斤后感觉到自己应该猜错了,于是又是一番较量。一小时后终于看见真面目。哇!大家伙啊,草混。就 在这时塘边也聚来几位观鱼的,终于耗了2个小时后的5点,把他拎上来了。一看,好肥啊。肚子好大

和我42码的脚比下。有3个多吧!

抱起来看看。好重啊。

最后和我1.2米的大肚竿包比一下。

上了这一条后,窝子里再没有鱼上钩。于是直接驱车往丈母娘家,热鱼~鱼头鱼尾先干掉。中间分一下,带回来一段做酸菜鱼

最后留个悬念:这条草鱼有多重?(希望网友踊跃评价)(回去后就已经过称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