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附近河道晴空万里,激情上演斗鲢鳙

钓场位置:附近河道

收费情况:免费

出钓时间:2014年7月25日

参战人员:海天一派

天气形态:晴,气温30度

钓位选择:岸钓,午后朝东

用竿竿型:R75.4M

用漂选择:冬承3号

线组搭配:横刀3.5+PE1.2+伊豆11#

用饵味型:疯狂鲢鳙

远远的桥上望过去,有好多人在钓鱼,两个一起,三个一伙的。

这边也有位兄弟,正穿着蚯蚓在战斗,看浮漂一上一下,动作不少只是不见上鱼,看来也是小鱼儿在骚扰。

看看这是我简单的全部装备了,一竿桶,里面有鱼竿和抄网杆子。一只大鱼护,饵、盆、抄网,水桶,鱼扣全装进去,一背一提好是轻便。

第一个钓点前后左右的情况,河道不算太宽,到桥这里拦网了,背后是桑树地来的。

开好的饵,静置一会,装备拉开,正好可以开钓了,闻下还真香,诱人和诱鱼不知道是不是同时的。

5.4的甩起来,大物小鱼尽管来,其实前面这块杂草是当架子,可以架竿也可以定位。这不炮台就是这样省出来的,这效果还真不错,挺省劲儿的。不过光人舒服 没用,鱼不来可就上火了,一抽二个多小时,光上饵不上鱼。这一会拉得,可叫是期待到低沉,整个人热乎乎晕乎乎的,都快掉河里去了,这不眼看就要睡着了不 是。猛的一睁睛,还好没下水,心道这样不行,一地不行换一地了。

这不换不知道,一换激情就到,抛竿没几下餐条刚来,目标就来报道了。点头弯加上弯腰,确定目标鱼出现了,这叫来的快,速度刚刚的,劲儿也是刚刚的。

漂亮的一条花MM,还要说一下,这上鱼了才想起来抄网没装,好像就放在脚边不远。一边溜着鱼儿,一边找着装备,一边组装起来,总工没跑成功抄上。

上了一条后,人也清醒了,劲也回来了,也不着急了,慢慢悠悠的钓起了鲢鳙。之前的郁闷一扫而空,有了心情也有了鱼情,不多时再次点头弯弓,又是一条花MM来,绝对的正口上堂,绝对的没跑。

要说这次拉鲢,应该是本年度第一次正式开工,第一点意外的失手。坚持了近三个小时不见鲢鳙踪影,密度不高效果不好,好在迷迷糊糊中换位。换位后马上见效,连续中了两条大头。虽然整体鱼儿不大,但是总算拉鲢成功,这一回最后时刻找到了感觉,倒也有所小渔小乐。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