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白洋淀半野生塘垂钓,斩获鲢鳙鳊鱼解毒

日期:2014年8月9日

天气:烈日炎炎,有一点点风

钓场:白洋淀半野生塘

收费:30

人员:7人同行

钓组:5.4米手竿,2号主线,1号子线,6号伊豆,2号巴尔杉木漂

窝饵:窝子料加少量颗粒,加少量啤酒

钓饵:还是啤酒直接开饵(个人感觉用啤酒开饵上鲂鱼)蚯蚓(去白洋淀必备)

渔获:惨淡

96KaiFa源码都是很早的,离白洋淀50公里,去的早,还没有开门。我以为就我们早,到了也就10分钟,又来了几辆车,看来大家的想法都是一样的。

收拾好兵器,开钓了。

水面下降了好多啊,这么多的树根都漏出来了。

天上的水鸟,今天特别多,飞的还低。

钓鱼就钓鱼,跑这抓什么瞎啊。

黄军托我给你带个信

今天的小撅嘴鲢太多了,到底漂子就一直慢慢上送,只要抓下顿就是这个,还没大的,情况不好啊。

今天第一天像样子的鲫鱼,以前这里的鲫鱼,撒一把酒米,短杆钓边很快就会连口,蚯蚓就行,还有大板板。

收获惨淡啊

阿扁

到处都是荷花,有的开花,有的没有。

我们玩的这个地方属于在河道的叉子,用网围起来的一个大坑中又用网围起来的一个小坑,一面是网一面是钓位。以前每次来都不错,有钓的多,有钓的少。这 次,都不行,不知道是天气的原因(大坑的钓友也都不行),还是退水的原因,还是真的塘主拉网来了愣说没拉。解毒没成功啊。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