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水库自制玉米粒麦仁诱饵台钓71斤大乌头

钓鱼而言,为我并非为鱼,而是为娱。山城重庆的我,在小时候就经常泡在水边,那时候看大人们钓鱼,自己就觉得也想上手钓两竿。现在对钓鱼的兴趣已是越来越是浓厚,简直 可以说是鱼痴。为了钓鱼,到处寻方问药,饵料都快用了个遍。到后面才发现在水库钓鱼,饵料越简单越好,尤其是大鱼,带有自然植物香甜的饵对它们更适口。从兄弟那里得到自制窝料饵料配方,这次上了大家伙,也将制作方法告诉大家。

老玉米半斤,用水泡一整天才能用。小麦仁两斤,混合到一起

甜酒曲一袋

蜂蜜四两

维生素B2两瓶

氨基酸一瓶

把玉米和小麦仁倒入锅中沸煮二十分钟,至小麦仁软烂即可,过水降温

把适量的水、氨基酸、维生素B2、甜酒曲、蜂蜜混合在一起搅拌均匀,

搅拌完成后放入煮好的玉米中,用保鲜膜封好,两三天后就可以使用了。

此配方是诱钓一体的饵料,打窝后半小时左右就可以发窝。钓青鱼鲤鱼草鱼主用玉米,钓鲫鱼主用麦仁。

自制玉米果然效果不凡,其中一次溜鱼因为没有带失手绳,竟然连竿带我一起拖下了水

就是这个大家伙

上称称足足71.5斤

后来又上了条稍小的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