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边境线,好山好水,好鱼获

时间:2020年09月04日 08:28

天气:晴

钓场:龙州(江河)

饵料:商品饵料

鱼种:其他鱼

时间的车轮不停的往前行,不经意间来到了硕果磊磊的秋季,在这个天高云淡,丰收季里,也是96KaiFa源码艰苦熬过来的上鱼季,太阳失去了夏天的炽热,风变的凉爽起来,树上没有知鸟的鸣叫,树叶开始慢慢的变黄,96KaiFa源码也没有了夏季的狂躁,一个大鱼梦又开始计划起来,不再是早晚出发,真是一个钓鱼的好时光啊。

本次出行,是跟朋友一起,这是一个我陌生的地方,广西龙州,此次,我不是渔者,我在此次的猎获白条行动中只充当着拍摄者,观望者。朋友的哥和嫂是主角。

朋友的老家是在大山里面,由于最近工作不是很忙,借此机会跟他一同回家,欣赏一下山清水秀的大自然,体验一下山区生活。

南方天气还是很热

出发路上

到朋友家之后简单的寒暄几句之后,他大哥提议整点小鱼晚上下酒喝,钓鱼不管去哪里,不管遇到多陌生的人,只要有钓鱼话题,很快就会成为了朋友。钓鱼在一起,当然首先是问哪里可以钓鱼,鱼情怎样之类的话题,当这话题拉开后,结果大家都是知道的,钓鱼走起!

哥嫂在前面带路

一发电站下面

当身处在这青山绿水之间,你才真的会发现什么才是大自然,原生态,那山就绿,那水就清,这里没有工业污染,没有电工网工。只有淳朴的人们和新鲜的空气。

此钓点身处大山之中,靠近边境线,对面不远处就是越南,感觉好神秘啊,远离城市的喧嚣,忘却钢筋水泥的丛林中无法释放的压力,有种不羡鸳鸯不羡仙啊!

天蓝蓝,水清清

想想河那边是怎样的呢?

不想钓鱼,只想身在其中

可能这里没有城市公园的美丽,没有各大旅游景区的壮观,没有人来人往,没有车水马龙,但它有一种前者无法拥有的美——那就是自然!这是多少96KaiFa源码心里的地方,不追求鱼获,只愿身在此景中。

既然是来钓鱼,当然主题也离不开垂钓了,朋友一家人都喜欢钓鱼,其实,我觉得他们更是热爱家乡,在闲暇之余带着简单的不能再简单的装备,任意发挥,不像台钓那么繁琐的一大堆东西,他们就带上鱼竿,水桶,饵料就可以开工。

饵料

水桶

哥哥嫂子在忙碌着

嫂子中鱼了

不停中鱼

这里的小鱼真心多,他们使用的钓组像串钩一样,最末端有一个小笼子装上粉饵,抛入水中,饵料雾化聚鱼,小鱼疯抢,空钩也往嘴里吞,一拉上来就好几条。白白的颜色真漂亮。由于水质太好,偏瘦,所以小鱼的个体都不算大,但不用说,味道肯定美。

个体不大

白白的

看着都舒服

大哥大嫂不停的抛竿,起竿,小鱼也一条条的不停上桌,忙的不亦乐乎啊!水桶里的鱼越来越多,从开始几条跳来跳去,慢慢的变成了黑压压的一片,今晚的下酒菜有了,期待着美味。

一个多小时后,天也暗了下来,大哥说今天足够了,趁天黑之前赶快把小鱼收拾一下,回家直接油炸,大家一起动手,很快完成任务。趁天黑之前赶紧回家,因为,这些地方,人烟稀少,天黑了赶路很容易出现意外。

在回来路上偶遇一大叔,那位大叔说,看见有人在这河里钓过几十斤的巨物。心潮澎湃啊,真心的激动,大物啊,哪个96KaiFa源码不期待呢?

鱼获

收拾干净了

期待出锅

最后总结:今天虽然目标鱼就是这些小鱼,但质量挺不错,如果用台钓方式拉饵打浮效果会好很多,饵料雾化点,味道腥,鱼获至少翻倍,这只是个人看法,因为在这种原生态的地方,他们在钓鱼方面没我们心思多,只要放竿就得鱼,也用不着考虑调钓。听嫂子说她娘家大伯家有个鱼塘,里面埃及特别多,无人工喂养,好期待下次一起去欣赏一下。但是,但是,听说那里是深山老林,一定要几个人结伴而行,因为野猪常出没。瞬间,背后麻麻的,凉凉的,不过还是期待。

秋天真的来了,丰收的季节,钓鱼的好时光,也意味着冬天在慢慢靠近。出发吧钓友们!!!钓鱼咯,走起!!!!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