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野河遛鱼12小时 最终擒获70斤超大青鱼

96KaiFa源码大多都知道使用长竿钓鱼,可谓是好处多多,一寸长一寸强。但很多人就会问,那你为什么不用海竿?这么问的钓友不妨想一想,随着季节的变化,海竿很难以准确的控制最佳垂钓的距离,不是抛远就是抛近,还有就是用别人的话说,用海竿钓鱼乐趣何在?

长竿钓鱼的优点在今天就突显了出来,早上朋友来到他的老钓位,竿打下去不到10分钟,就见一个顶漂,22米一个压杆就没抬起来,第一感觉是挂底了,但紧接着鱼就开始发力,在水下横着走,直到中午钓友还是没见到鱼,就给我打电话支援,此时已经溜了将近4个小时了。

来了不能闲着了,赶紧结果鱼竿溜鱼吧,此时已经有不少人过来围观了。

我和朋友交换着溜鱼,眼看着太阳就要落山了,真是体验着累并快乐着啊。

经过和大鱼12个小时的搏斗,终于在晚上9点半大鱼被抄上岸,大乌青一尾,回家称重70多斤。

虽然身体累,但是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抱着战利品拍照

长竿短线钓鱼的优点:

1、窝子相对集中,钓点准确。

2、可钓到普通手杆钓不到的地方,适合嘈杂的、鱼不靠边的钓点。

3、起竿较快,根据中鱼的大小,可以采取一边遛鱼一边收竿的方法将鱼往岸边溜,直到收到顶部三四节就不要再收了,直接溜到岸边抄进抄网。

4、在杂草丛生的水面上寻找草洞作钓,用长竿短线最合适不过。很多钓友都喜欢用长竿短线的钓法钓鲫鱼。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