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珍珠塘与大物的失之交臂之长竿夜战原塘鲫

上周一、二开始,城西群就出现各种放毒人群,导致小弟我被各位大师发的渔获毒的不轻!一心想着马上出发解毒。出发是必须要周末了,在群里测测空总是可以的~周四下午已经开始约上了,本来说好周五晚上和随心大师去径山夜搞的~结果到了周五一看天气,晚上可能要下雨,径山那个塘一下雨太泥泞,想想夜搞万一打塘也是蛋疼的~算了,换个地方!周五下午发疯一样在群里各种组队求带,还是农民大师给力,一口答应晚上珍珠干活个么走起!

时间:2016.3.1820:00-1:30

地点:瓶窑珍珠

钓费:50

人物:我、农民、飞鱼

饵料:疯钓鲫,速攻,新四季,伏鲫。

窝料:酒米

作案工具:4.5米名满天下 1.5+0.8

由于本人下班比较晚,还限行,农民跟飞鱼下午3点多就出发了。钓就钓吧,时不时还发几张照片来勾引我,这班上的真是受罪!六点一到,果断下班走人~回家换了身行头,拿了件外套。随便沙县旗舰店弄点吃吃,顺便给2位大师带了点~出发!

六点半出发,一路堵成狗,到钓点已经快8点了!城西这交通越来越差了 。还好提前让农民打了点酒米~位置还是老位置,房子后面,左右角已经被两位大师占领,个么我只好中间搞搞了!

老套路,搓大饵打点频率,到9点半,陆陆续续上鱼,基本都是JJ,两位大师先来反而没什么口。估计是他们3.9,我4.5吧,晚上还是有点冷的,鱼还没怎么靠岸~

以下为过程

出发,路上那个堵啊,交通太差!!

开杆鱼,鸡鸡一尾,皮毛还可以吧!标准原塘

最大一尾鸡鸡,有7、8两

期间脱钩一次,有种挂地球的感觉,可能刺鱼太轻,刚立起来就“啪”的一声弹回来了!

11点多,农民和飞鱼没什么口,先回家了。我有些不甘心,还想着把大物弄起来,果断再弄一会儿~他们走没一会儿,又切线一副,根本不知道啥玩意,没炳牢~心里那个气啊,开始在群里说,农民表示不信!我说等我钓起来发图吧!

后面上了两光鸡鸡又停口了,大概有二十分钟。突然一个黑漂,果断提干刺鱼,手上传来的力道就不小~1.5+0.8我还是有点信心的~往外冲炳牢,往左往右各冲一次,都成功化解~左三圈右三圈,溜了大概2、3分钟,不知道怎么想的拿出手机就要拍照。突然鱼外冲发力,一只手完全柄不牢,杆子倒下去了,直接拔河,线弹回来只剩下单钩了,好烦啊!!农民赔我的大物!!:

各种鸡鸡照:

最终渔获:

整体上JJ还是不错的,比之前几次钓的都大!主要还是杆子长有优势,目前天气,晚上还是不能钓的太近了!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