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秘制包谷试战高山水库 静候守得佳鲤来拜见

今年夏季的气候异常少见,6月份了,感觉没热几天,说不热吧,一旦连晴2天,你又喊热得不行,就如此次的钓行,8点不到,太阳已经非常刺眼了。

一个高山水库,沿路都是风景,钓场风景极佳

靠近水草选了一个主窝子、水深2米上下,在旁边的乱石砍下选了一个副窝子,水要深点,3米上下。

秘制嫩包谷打窝,钓玉米粒,主攻大草棒,还可以有效的避免穇子

自制的秘制配方:南北麦香诱+嫩包谷,混合打窝,钓饵选颗粒饱满的嫩包谷籽。要点:嫩包谷用刀切。

景溪两兄弟,5米、6米各一,水深差不多,看来底部较为平坦,滩位,远近都兼顾了

开杆鱼穇子,不小,起码1两以上,来一张

接下来就是等待模式,时不时丢几颗包谷籽,把窝子续起再说

一直到下午3点过,水都喝了几瓶了,除了几匹穇子、一个板鲫之外,传说中的莽子草棒影子都没看到,太阳正射水面上,刺眼得很!跑到副窝再喂几把包谷,半小时后搬家到副窝,至少是背对太阳,看漂很舒服。

大约4点过,看到了鱼星,知道鲤鱼进窝了,将漂轻轻的提到鱼星边上,等待、等待..浮漂的轻微点动之后,开始慢慢上浮,立马抬秆刺鱼,中了,开杆有效鱼,有点小激动,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估计2斤有余,安逸!

放在操网里来溜一溜,可不可以?

不久,再中一尾,没得啥子悬念,差不多大小

最后的一尾,一个慢黑漂,一打,轮子拉得呜呜的响,赶紧起身,中莽子了!

提竿、下蹲、要线、放线,几度险情都被一一化解,景溪确实给力,最终在10分钟后终于看到鱼影儿了

我的天,外挂尾巴,难怪这么大的劲儿

最终入操网,看来这条鱼真是不幸!与此同时,这条鱼的运气又是非常好!在我放入鱼护的时候,一不小心,操网提反了,算是被动放生!

最后鱼获,自然只剩下2鲤一鲫,够了,也算抗日成功。

鲤鱼送给朋友,带回家的其实就只有这点点,任何时候,我都喜欢板板要多一些。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