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狗尾巴打窝草根作饵 大洪湖大草手到擒来

有一段时间没出去扯伸野钓了,今天又出发踏上钓鱼路,越热越好钓草鱼,都是这么说的,事实证明也是这么一回事,讲一个特别能证明这个情况的是:假如今天连晴三十几度,热!草鱼好钓。下午开始吹风下雨,草鱼开始没口,绝迹,直到又连晴几日才又开口吃食,究竟是什么原因,硑究过,无答案。嘿嘿——

钓草鱼很简单,割一捆草,用绳子捆牢,放于十米远左右,水深六米左右,地型选大弯中的小弯入口处,水下地型是田最佳,看见漂动下竿,几分钟后即有口。

近段时间主钓大洪湖,好久没到长寿湖了,今天走到码头一看,湖光山色如昔,96KaiFa源码依旧。一路望去,钓友不断,湖边撑着白色的伞,星星点点的,却另有一番情趣。

湖面看似很窄,不过转过弯就会变宽,古人说:船到桥脚自然直。就是这个道理。确实如此,转过来湖面豁然宽广而开朗。

割了一捆狗尾巴草打窝,用绳子捆紧,沉入水底(技术问题原来发帖作过介绍)。

就用这种大铁板根草作饵,选粗状点的。就选这种又状又嫩的,约十公分长。钩用大一点挂三至四根草。

有时鱼很滑,这时直接就用马尾巴草。

上钩了,有点大,牵起象条小猪儿,扭扭捏捏的像个大姑娘不肯就范,不过很有力度、有重量。正好牵条猪儿回家。

靠边几次凭着自身重量往外逃窜,当然,这时我不会与你斗力的,线不允许。

几个回合后,上岸来与大伙见个面。用尺子量一下。哇!胸身有十四公分。

这么大的整备箱放不直。

小黄很匀称,平均二、三两大小。通过上次的教训不取大意了,摘钓时用毛巾包着取,一点问题都没有。声明:不是晚上钓到的,是早晨4点多钟。

偶尔上来尾鲤鱼,水深手感很好。

看着小黄集中很是让产生更强烈的欲望。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