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探钓+试钓,转战四个钓场(江河 野塘)

时间:2019年03月06日 09:00

天气:适宜钓鱼

钓场:四个(江河 野塘)

饵料:蚯蚓,嫩玉米

鱼种:草鱼 鲤鱼 鲫鱼 其他鱼

昨天家里领导有事,需要到新蒲新区办理,我扮演驾驶员角色。

提前给单位领导请好假,挖好自养蚯蚓,做好相关准备工作,有机会就去河边看看我的“老朋友们“。

大约9:00到达办事地点,领导去办事,我直奔第一站

昨天发布的钓场

去年到这个地方来过,看到有几个钓位,不知鱼情如何,也没有下竿。今天正好有点时间来此探钓一番……

到了桥下河边,正遇桥梁施工放水,水位下降5米以上,原有各钓位均已不能下竿,水位下降后露出地带酱层很厚,无处落脚,为安全作想,放弃在此作钓。

不可白来一趟吧!于是拍摄小视频,添加钓场一处,赚点钓币和积分

继续沿河上游寻找,一直到上游3公里,中桥附近,中桥水库下游,这个地方似乎可以甩两竿……

钓位左边

前边

右边

后边1

后边2用过的蚯蚓盒

后边3

后边4

此处水流很急,选择一个迴水湾试钓,撒点酒米,用蚯蚓做钓。从10:30到12:00,没有任何动静,不知晚上是否可钓一下嘎子鱼。正寻思之际,领导来电召唤,结束此处试钓……

吃罢午饭,送领导去上班之后,继续探寻钓点……

下一站,田沟村烂田水库,多年以前到此钓过,一次全是小奶鲫,另一次钓了四条小鲤,一竿还挂地球,发憨气硬给拽断了

到了烂田水库,看见周围已安上防钓网,贴上禁渔告示:禁渔期,不准钓,只有拍个小视频,添加一下钓场,为其他钓友以后来钓提供一下方便

然后返程,很快到了割麻村,时间还早,以前路过时,就发现有个割麻水库,不知是否可钓,于是决定探查一下……

库边也立上禁渔牌,旁边就是村委会,去了解了一下,本库由老赵10年以前承包,按天天收费。

找到老赵,聊了一会,本塘今年已放鱼,还未开塘放钓,老赵人好,

同意我去试钓……

本钓点左边

前面

右边

选择此处试钓,一是相对浅,3米多,二是老钓位,三是老赵推荐。

用自制窝料和酒米打窝,6.3米手竿钓蚯蚓,4.5米矶竿钓嫩玉米,作钓2小时,无口,风很大,气温下降,估计饵料也不对路,结束作钓。

拍摄小视频,添加本钓场,为以后有意来此开塘的钓友提供方便,顺便又赚点钓币。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