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当鱼竿遇上网工,怎能好钓鱼?结局悲催

时间:2019年03月06日 19:52

天气:多云

钓场:徐集野河(江河)

饵料:红虫,蓝鲫,九一八,速攻2号,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1.0,,,,,,0.6

钩型:金袖2号

哎,最近的好天气却不在钓鱼,一直在往医院里面跑,前一段时间我们家领导突发急性胃出血,住了几天院好了,刚刚出院没几天,老娘又病了。高血压引起的脑梗,还好是轻微的,幸亏发现的及时,要不然后果很严重的,现在住了几天院身体完好如初了,悬在我心里的石头终于落地了。怎么一家人心情都好了,所以我也决定出去放松一下心情到号河边去玩玩。

今天的天气不错,晴好天气出着太阳。上午陪老娘打完点滴之后,下午我就回去了,因为下午医院里没什么事,刚好我家离医院又很近,老娘一个人也顺便回家转转,不需要照顾,到吃完晚饭之后再回医院去,所以下午我就去钓鱼了。

依然是晴好的天气,不过平台的一些建议也只能看看天气,不能太当真。如果太较真的话,说不定适得其反。也可能是每一个区域的水情鱼情不同,所以只能呵呵了。

鱼饵套餐依然是老三样,适当的根据天气季节来根据当地的鱼情水情来合理的搭配,这样使用的效果会更好。这就要求当地的钓友合理的运用才能发挥出最大的效果。

依然是老钓位。

烦恼来了

刚坐下来开好了,一切准备就绪,这个时候最不想看到的一幕来了,可恶的网工带着丝网和撒网来的,在这里准备大干一场,先下了丝网拦截,中间留出空档好撒网惊鱼,让鱼在受到惊吓之后撞上丝网,这样一举两得,堪称完美组合。

我这个钓鱼的就惨了,今天能不能钓到鱼还不知道呢。

白条。

小沙丁。

大白条。

由于受到网工的惊吓,基本上没什么口,也就零星的几个口而且还是小白条和小的不能再小的小沙丁,看来今天的目标鱼是没什么希望了,不过既然有白条,应该还是可以再等等的,因为来了之后再回去无功而返,还不如坐在这里享受一下过程,说不定还有收获呢。

目标出现。

继续。

旁皮。

等了大概有半小时左右就上了两尾小鲫鱼,而且还不大,也可能其他的鱼都躲起来了,根本不敢出来吃食,也只有零星的即可,应该都是小杂鱼,云旁皮和小白条。鲫鱼的可能性不大。既然有鲫鱼上来了,应该还有。

目标又出现了。

双飞

在这种环境下,竟然还来了一杆双飞,真的是出乎我的意料,如果今天不是有网工干扰的话,今天的鱼情会非常的好。说不定大鲫大鲤会很多哦,今天也只能想想了,根本实现不了。网工这个时候还在疯狂的撒网,因为他给我留了一段的距离,虽然留了有一段的距离,但是一网撒下去,整个水面的鱼都不怎么敢动了。

还有。

中间也上了好几条小鲫鱼,一条大的都没有,都是最小的那种小奶鲫,可能这些小鱼胆子比较大吧,对食物的需求量也很疯狂,所以他们的警惕性要小一些。也可能是网工撒网撒的累了,中间在休息,在没有动静的情况下,所以那一会儿鱼情要好一点,上了几条小御鱼。

也就是10分钟20分钟半个小时左右上一条小鲫鱼。真的没有再大一点的了

双飞。

这一竿双飞是今天仅有的一竿漂亮的双飞。

往常没有网工惊扰的情况下,这种双飞还是很多的。今天能出现一竿双飞已经是意料之外的事了。已经四点多钟了,看着网工还没有准备收工的意思,还是算了吧,我收了吧,的确是再也坚持不下去了。

广工的收获是两条小鲤鱼和几个小鲫鱼也没有什么鱼了,搞的我今天也没有钓到鱼。

我心想你还不如我前两天钓的多呢,搞了一下午累的要死。

还好我今天没有空军。

最后的收获。

今天钓的不怎么好,由于受到网工的干扰,鱼儿都不敢到窝子里来吃饵,好在没有空军,玩了一下午,也就一两斤鱼,还是挺过瘾的。

今天的天气和鱼情,如果不是受到干扰的话,应该是非常不错的,大鲫大鲤也是有可能的。

好了,最后祝钓友们大鲫大鲤,出钓必爆护

好钓鱼,越来越好。

出行千万不要遇到我这种情况。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