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冬雾里霸王硬上钩 意外喜空钩钓大鱼

24号凌晨2点多到达钓场,充充把粑粑一霍。“咚咚咚”15支小爆炸下水。泄力调好,睡瞌睡,白天开战!

睡得太晚,早上8:30才醒,几下吃完早餐就去收杆。空起,没事,反正也没报希望,当打窝。

再整一轮下去后不管了,让我哥去开炮吧。把我最爱的9米“梦巴赫”子弹上膛开整。

合川杨老师的“一杆天下”谷麦打窝挂麦子钓,水深11米,一上午不动。后来头天来的一大渡口钓友收杆回家,说是不好整。果断换过去钓3米浅水。

重新打窝开钓,下竿15分钟中鱼,提竿就明显感觉不小,快速牵到左边溜鱼。因种种原因(自己分析起竿早了点,没吃得很稳)2回合后跑了。

后面就不动了,换成蚯蚓,你来我往的全是小翘。如此反复整到晚上12点,失去信心了,爆炸也是空起。起大雾了,明天肯定大太阳,果断睡觉,明日再战。

早上起来收爆炸,我靠!收6支竿中途停顿了3次,竿上雾水刺骨。有几个小板鲫,还算有个安慰。

今日最后天了,嗯个好的太阳怎么也得搞点大的回去撒,咋整呢?我哥一想,哎!只有出绝招了“霸王硬上钩”。船竿拿出来,线组一改,贴伐打窝,见泡下竿。

终于见识了什么叫:空勾钓大鱼!2分钟上岸。多的不说看图。

去吃反复,中途又中一个差不多的,可能是挂得不牢,跑了。

下午5点打包走人,老板人好,悄悄送了点“新年礼物”。

总的来说,虽然没钓到撒子鱼,但还是很享受此次钓行。

总鱼获:20余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