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给大鲤都不换,美味至极的小鱼

哎!96KaiFa源码真是苦啊,每天比鸡起的都早,睡的比狗都晚,关键还没有多少收获,上班的人,爱钓鱼就更苦了,钓鱼的时间更少,为了生计我忍了

可是没时间钓鱼我也看看别人钓鱼也舒服,于是晚上下班已经八点,这不早不晚的时间能干什么去呢,还是到水边去转转吧,看看别人钓的怎么样,路程也近,两腿一夹小电驴三分钟就到,平常钓鱼的很多,今天一个都没有,原来是下面放闸了水位下降,现在就半米水深,而且一眼到底,很清澈,没有钓鱼的,我就看看水底情况也好,以后好知道那里有“锅底”从小电驴坐垫下拿出来,我的50瓦LYD头灯(这灯常年在电驴里,因为夏天钓黄鳝用的)想看看我,飒爽英姿吗,和去年的一次钓获吗?

完了跑题了,不好意思,带着头灯我就在石坎边溜达,看看有没有深点地方,“锅底”找到两三个,都在水草边上,做好记号,等水位上来,来爆护,我往脚下看看,有没有什么小鱼小虾什么的,这一看,发现了“宝贝”,走几步看看数量还不少,我急啊,该怎么把“宝贝”弄上来,弄回家给老婆孩子补补!

这难不倒我们96KaiFa源码,马上到渔具店买了盒蚯蚓,跑回家拿了个淘汰的鱼竿,用杆头两节,大概1.8米线组是1号通线5号海夕金勾,咬铅夹一个,搞定,拿着鱼竿提着小桶夹着电驴我又杀回去了,串上蚯蚓提着竿子开始找,没两三步就看见个大家伙,慢慢把蚯蚓放在嘴巴前面一点,一逗就一口,还是超大个的“土布”(杭州这边叫法也叫硕头布,营养价值很高)因为头两节很软,还可以溜鱼哦!手感超赞!揭开面纱来看看真容。

是不是很小,“对”就是这不起眼的小鱼,最大也不会张到二两,可是因为营养价值高,对水质要求高,所以现在很难看见(就算现在菜市场都很少见)所以市场价格高,就这样我走两步蹲下钓几条,因为单勾你就别想什么双飞了。不过连竿也很爽,一会就有毛两斤了。

正在全神贯注逗一条超大体型“孕妇”的时候,身后传来了说话声。他奶奶的吓死宝宝了,这半夜三更的黑灯瞎火的,你走路就不能有点声音,难道是漂过来的。我刚想发火那人把烟送过来了,好吧伸手不打笑脸人,聊几句,原来他也是来钓鱼的,看水位太浅,准备回家,看见我在这边,就好奇过来看看,看见我桶里那么多土布,高兴死了,问我卖不卖,他老婆刚生了孩子,需要补补,我说留给孩子吃的,不想卖,他说那么多,卖一半也可以,我说好吧,我以为他会拿个三五十块钱就算了,没想直接拿了条烟过来,晕死,我怎么能要,最后他说,蹲着半天累死,烟给我,鱼他都拿走(原来还是打我全部鱼的主意�)好吧我输了…………

可是鱼都拿走了,我老婆孩子怎么办,没办法,继续钓吧,一直钓到快十二点,腰都断了,脖子也疼死了,看看有一碗鱼了,赶紧回家吧,毕竟明天还要送孩子上学,上班呢……

回家洗漱好,看看鱼获,和战果,算了来张照片吧!(容我嘚瑟一下)

提后话:我没事就往水边转转,不能钓鱼就看看别人钓鱼,看看小鱼小虾,听听鸟叫虫鸣,也是一种享受。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