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上钩小鱼捣蛋越狱入水 甩竿遛鱼出水下护起鱼

昨天刚发了帖子,渔获也很解毒了,今天一早起床后想想也无事可做,正好昨天剩了大概有一半没用完的饵料还在后备箱饵盘里,继续吧!于是在住地路边买了早点,带了一瓶水,没来得及吃,直接发车杀向钓点!

由于起的晚,到钓点己快九点,车刚停好,就看一位钓友在我昨天的位置在看,估计他也是刚到,见他拿了渔具过去,我晚了一步,也不好去争,另找钓位吧!绕过桥到河的北岸,观察了一下水草空档可下竿的点,是前期一直有人钓过的点,今天没人,我只好将就着试试,还是自泡酒米半打窝器先下水,还是昨天的一套原班家伙事,一试,我去,将近有二米深,三米六的竿线有点吃力,但又懒得换4米5的竿线,就这么着吧!

吃了一半早点,喝了二口脉动,没胃口子,扔一边去,开钓,你们应该看到吧毛巾下面是我自泡的酒米,一直感觉效果不错!

挂饵,下竿,第一竿就一尾小鲫,打水小桶里先养起,后面下竿就有动作,直到上了第三条小鲫,小桶靠水边太近,从小桶直接越狱入水一条,遂决定下护,直到上了第一条小板入护,第二条小板出水才想起来拍照,对面钓友笑我说还拍照留念哪,他哪知道我是想发帖用!

十一点后,温度渐起,上层小鱼开始活跃,有点闹,于是倒出点洒米和饵料捏吧捏吧,搓饵上钩,在小鱼捣蛋中浮漂颤颤巍巍的到底后,半天小升半目,又轻滑半目下去,抱着打打看的心里,一抬竿,哇,酸爽,面条竿大弯弓,赶忙左手拍照,遛鱼出水!第三条大板入帐!

最后又入一小板,未留照,十二点左右,温度升起,只有上层小鱼偶尔闹二下漂,基本停口,饵料也用完!想想鱼应该往浅水了,遂决定收竿回府!今天渔获还是不错的,而且又解毒了,补上中间苍老师及孕妇及渔获,上照!最后仍然取大放小,四条板鲫带回晚上下酒!

最后提醒一下各位钓友,渔乐第二,生命第一,远离高压电线!触电,溺水等屡屡发生,出钓一定要注意安全,我上照有高压线,实际离我很远!感谢各位观帖,祝各钓友大鲫大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