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夏钓征文] 支脉河,牵动着我那骚动的心

[垂钓参数]

时间:2017年06月21日16:05

天气:晴转多云局部有雷阵雨

钓场:东营野河

饵料:江湖猎人•鲫(腥香版)+酒米+状态粉~+江湖猎人•鲫浓腥版

鱼种:鲤鱼鲫鱼其他鱼

钓法:其他

线组:1.2主线,0.4子线

钩型:红袖4号

今儿是夏至。

夏至是二十四节气之一,在每年公历6月20或21或22日。夏至这天,太阳运行至黄经90度(夏至点,目前处在双子座)

夏至这天山东各地普遍要吃凉面条,俗称过水面,有“冬至饺子夏至面”的谚语。莱阳一带夏至日荐新麦,黄县(今龙口市)一带则煮新麦粒吃,儿童们用麦秸编一个精致的小笊篱,在汤水中一次一次地向嘴里捞,既吃了麦粒,又是一种游戏,很有农家生活的情趣。平阴一带,夏至日祭祀祖先。

早上接到东营部的采购订单,准备好一切,再次踏上了征程~

各种原因吧,一直到下午2点多才把工作忙完。肚子也饿了,回程的沿路旁边有家饼店,就胡乱吃了一口。不能因为吃饭耽误后面的节目啊!

炎炎夏日,酷暑难当,天气很热,像个大蒸笼。

这个点儿凉面是没了,吃个凉皮吧!老板撅了个腚在给咱做肉夹馍,大热天的也是难为人家了~

午后的气温虽然很高,这并不能阻挡咱们96KaiFa源码的脚步。没有片刻的停留,轻车熟路,直杀钓点~

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比上次四月底(帖子“归途”)过来的时候边上的芦苇好茂密啊,翠绿翠绿的。风一吹有点风吹麦浪的感觉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