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开杆咯] 老板!哥钓的是野鸭不是鱼

时间:2018年03月21日 19:48

天气:晴

钓场:洋派

饵料:自治饵

鱼种:草鱼 鲤鱼 青鱼 鲫鱼

钓法:传统钓 矶钓

竿长:8.1米 5.4米

线组:2·0太极主

钩型:伊豆4

上一帖发布后好多钓友说大肚鲤鱼为什么不放生,是应该放生。下面稍微解释一下,应该是另类的放生吧:说到我们这些业余爱好96KaiFa源码的心酸史那是闻者伤心听者落泪,常被家人冠以不顾家、费钱、费时的标签。随着野钓资源越来越少鱼票、装备越来越贵,中毒越深者每年花费的时间、金钱越多。这两年为了节约钓鱼成本我们几个好玩的朋友想了个办法每一次钓鱼都用氧泵把活鱼带回家卖给熟悉的黑坑,斤塘老板。鲤鱼1斤以下,草鱼2斤以下全部放生,其他全部带回来。

这两天鱼情比较好,今天刚好有空又跟朋友一起去过瘾。

鲜花怒放,香味扑鼻。

三面环山的水库在无风的时候像一面大镜子水中倒影着青山和绿树显得特别寂静,令人都不忍破坏这份宁静把脚步放轻。这时一条调皮的鱼儿跃出水面好像告诉人们它是这里的主人,又像是在镜面上欣赏自己曼妙的舞姿。鱼儿落下贱起一圈圈波纹慢慢的、慢慢的向外扩散……

岸边柳树成荫,郁郁葱葱,这就是春天的魅力,润物细无声,不知不觉中把这个世界点缀成那么漂亮。

中午12点,俩人赶到水库还是选择上次的老窝子,抓紧时间连忙打窝。今天轻装上阵只带了两支矶杆,一支8·1传统七星漂,一支5·4滑漂钓。

今天用打窝船打窝还是打3个窝子

看看老友这干劲,下水打窝做钓,我们这些96KaiFa源码为了钓到鱼真的无所不用其极。

老友打好窝子又用锄头挖路,为了自己为了广大钓友的方便,这精神真的值得为他点赞。正在我俩忙着挖路的时候远处窝子上来了几只野鸭屁股翘天的在吃着鱼食。我连忙过去赶,一过去就游走,人一走开它又来。搞得不胜其烦,决定给它一个教训。

找了个泡沫板撒上一把鱼食,拿了一支海杆用火腿肠挂钩放在泡沫上轻轻推到草边然后人远远走开等鸭子上钩。

支好杆,咱钓鸭子不钓鱼了,跟它卯上了。

等我俩绕到对面弯子鸭子又来了,可能对泡沫有点害怕,很警惕想吃饵又不敢吃,最后还是绕过泡沫在草里兒食。我又重新挂玉米在草丛撒了食。这回鸭子敢吃食了,突然有一只鸭子飞了起来,其他鸭子也慌忙逃窜。过来一看钩上没饵了,没挂牢鸭子。这一次的钓鸭子宣告失败,下一次来带上套子一定把野鸭逮住。

折腾半天开始钓鱼,钓鸭这段时间已经有鱼进窝了,刚下好杆子就开杆了,遛鱼的时候在水里钓的好友也上了一条小鲤鱼他直接放生了。

弯弓

看你往哪里跑

咱这条还可以,入护吧!

第二条

野生鱼皮毛就是好啊!

连上俩条后,窝子暂时没口了,换到草边的窝子用滑漂钓,漂都没调好就一个黑漂,扬杆中鱼,怕鱼往草丛钻,渔轮调死硬拉上岸。

这条最好看,金黄色的

在几个窝子之间轮流做钓,水浅鱼惊连杆的几率小。时不时有小鲤鱼上钩,直接放生。

又来一个弯弓

这条比较大

今天鱼进窝比较早,太阳还没过就停口了。也好早点收杆回家吧。上最后鱼获

7条鲤鱼

想想背这些鱼和20斤的水到路边就恐怖,谁让咱喜欢钓鱼,唉!背吧!

老友在水里钓效果更好有十来条吧,可惜线切跑了个大家伙。因为忙着收杆没用去照朋友的鱼获。在回家的路上接到我们的探路、探钓先锋平仔的电话,他今天找到一个好水库50一天,今天直接爆护回家。直接驱车平仔家,“哇哇”不得了百来斤的大爆护。我们几个笑声:叫你探个路,你钓那么多老板怕是哭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