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探秘新野钓点,奶鲫单骑救主

时间:2019年06月24日 12:09

天气:天气多云

钓场:芙蓉路(野塘)

饵料:蓝鲫

鱼种:鲤鱼 鲫鱼 黄颡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2主线,0.8子线

钩型:金袖三号

今天周一本来要休假的,可是领导打开电话说今天要开集团会议,所以没办法只能收拾行装去搬砖,九点的会议来的有点早了,所以玩玩手机!

最近答题遇到的题目都比较陌生,所以竞答成绩都不理想,好久没有满分过了,但是今天的题目竟然破天荒的都会,所以久违的满分来了!

久违的满分

办公室坐了没一会保安兄弟说有我一个快递,最近没有买啥东西,所以过去看看,还真是我的!

看着好钓鱼的的标志,看来平台又关照我了,哈哈

醒目的好钓鱼

赶紧打开,东西还不少呢,看来我端午活动第一名的奖励都到了。漂亮的赤壁鱼竿,好钓鱼钥匙扣,钓鱼上岗证,以后也是持证钓鱼的老司机了!

平台又一次奖励鱼竿 漂亮的包装

鱼竿很漂亮还配了竿稍

官微小妹妹欠我的钥匙扣终于这次没有忘记也寄给我了,不错!

钥匙扣

最后就是钓鱼证书了,上学的时候都很少得奖状和荣誉证书,没想到钓鱼还能得个红本本,开心!

钓鱼上岗证

嘿嘿嘿

收到平台奖励捣鼓了好一会就到了开会时间,虽然开会很枯燥和无聊,但是为了生活还要坚持!

集团会议

这个会议可真长,开完会就十一点半了,因为下午要休假,所以午饭就不在家里吃了。回去的路上经过超市,买点基围虾和黑鱼,回家水煮大虾再做个酸菜鱼,我和老婆的中午饭就可以解决了,既简单又好吃!

黑鱼切片

基围虾水煮

准备好食材,不到半小时就开饭了,自己买一条两斤黑鱼坐了一大锅,晚上都有的吃了!

酸菜鱼

菜做好了喊老婆吃饭,想要经常能出去钓鱼,一定要在家多做家务,把领导巴结好!

简单的菜上桌,一家人开吃

吃完饭就主动去收拾碗筷洗锅,收拾完厨房再把地拖一遍终于可以歇歇了,这时候钓鱼群里宋哥发来消息说发现一个新钓点,也给我发来定位了,所以鱼瘾又上头了,赶紧向老婆申请。

老婆看我家里表现好就同意了,赶紧收拾东西开着导航奔赴钓点!

临出门又遇到了熟悉的小猫咪,看着我喵喵叫,向我要鱼吃,可惜还没有钓鱼,所以没啥给它吃的,等我钓鱼回来再给它小鱼!

熟悉的小猫

到了钓点挺好车要经过一段小路,这个地方环境还不错。

经过小路

经过小路后挨着铁丝网就可以走到塘子边上了,这个地方挨着人家附近住户的房子,估计以前也是用于养鱼的,水质还挺清澈的!

钓点旁边的铁丝网,里面人家承包种树

走了一圈选定钓位,由于新钓点,所以调水深也要几分钟,选定钓点还比较开阔!

赶紧开始下竿,竿子就用一根3.6米的,新钓点不知道鱼情,所以以试钓为主!

下竿

天气预报说今天是多云天气,可是下竿没一会就开始下雨了,奶奶的,天气预报的工作人员能不能负责一点,多云天下这么大的雨啊!

我的鱼漂在雨中飘摇

没办法只能去车上拿伞,还好钓鱼就要心态好,面对天气变化就要准备充分然后从容面对!

饵料也开好了,开始钓鱼,静等新钓点上鱼!

蓝鲫

下竿后水面很平静,雨一会会也停了,唉这个天是在逗我吗?坐下就下雨撑伞就雨停,不过这个梅雨天也没办法!

钓了半个小时还是没有鱼口,也许是因为雨天比较闷热,索性观察一下周围环境。

左面

转了一圈继续,发现新来了一个钓友,是一个小老头,放下东西问我钓的怎么样?你看我鱼护也没下还能怎么样啊?

大叔只看看河边就开始钓鱼了,头上的电线你都不看吗,今天可是下雨天啊!

大叔的钓位

我好心提醒一下,大叔不以为然还是下竿了,我也只能摇摇头走开,钓鱼安全还是最重要啊!

钓鱼大叔

我过来继续钓鱼,感觉今天要空军了,但是还是有点不甘心,所以用拉饵打频率,加速饵料雾化吸引鱼,还别说一会就一个顶漂,赶紧提竿中鱼!

今天的唯一一条鱼

虽然是一条小鲫鱼,但我还是赶紧下鱼护,有鱼就下鱼护这是对对鱼最基本的尊重!

小鲫鱼也下鱼护

上了一条后感觉又有信心了,继续拉饵打频率,可是还是没有口,看来钓的这条小鲫鱼是过路鱼,又钓了十几分钟,实在没口就收竿,早点回家带儿子去!

唯一的小鲫鱼必须要放流的,让我避免空军,怀着感激的心情放流,结果刚要拍照片这条鱼就跳河自杀了!!!

反正是要放流,也没啥遗憾,赶紧回家,旁边的老头也是一口没有,我走的时候还是空军!

顺路经过公司拿个快递

总结

外出钓鱼一定要注意安全,尤其雨天千万不要在电线附近垂钓!

今天收到好钓鱼APP平台奖励的鱼竿,钥匙扣,证书好开心,感谢平台及钓友的支持,祝平台越办越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