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和风吹送夜钓鲫,小口不断心欢喜

时间:2018年05月02日 14:42

天气:晴

钓场:三水()

饵料:蓝鲫疯钓鲫鱼开胃

鱼种:鲫鱼

看着大家都在爆护,都在参加爆护活动。

看着别人都是大鱼,都是满护,少则几斤,多则可能就上百斤了。

咱没脸参加,咱这水域做钓环境不能和大家比,咱只能钓小鱼,最大的可能才三两,还没参赛队员的零头重。

咱坚决不参加,不能丢脸。

环境决定一切,咱虽然不能参加爆护比赛,可照样能钓钓小鱼,过过手瘾,解下小毒。

有本事改天咱们比赛看谁钓的鱼小,呵呵,我也是想到这里笑了。

说其他都是白搭,有那想比赛的心思还不如去实地做钓。

晚上吃饭的时候,老婆问,吃了饭干嘛呀,有什么活动没,咱不能直接说去钓鱼,没吭气,等吃完饭,我说我先洗了碗,老婆一看,哈哈大笑,洗了碗想去钓鱼去了吧,那肯定是啊,本来她也想陪我去,可看了看天,有点风,算了吧,还是在家吧。

这可是你说的啊,不要说我不带你出去旅游。

心里乐悠悠的就直奔水边,市里又修路,到处堵车,好不容易到了水边。

今天人不多,可能都堵路上了。

提着东西就奔老钓位,下去一看,有人,不过正收拾东西准备回,问鱼口,鱼友答,下午两点来的,就钓了一条,还搭了一支漂,挂水草上了,捞不回来。

默默地注视着钓友情绪低落的收拾东西,我说没事,今天我给你打窝,你明天继续过来钓,说的钓友开心的走了。

他一挪开地方,我就迫不及待的拌饵。

照旧,蓝鲫百分之四十五,疯钓鲫百分之四十五,酒米百分之十,鱼开胃两滴。

醒饵时支钓椅,支拉饵盆,之竿挂线。

忘了给蓝光灯充电了,今天看见不是很亮。

将就着玩吧,玩到看不见就撤。

醒好饵后,连杆抛竿打窝,打了没几杆就看见一个小顶漂半目,提杆,麻将鲫来了,这要和爆护的钓友比,可能还没人家鱼尾巴大。

上了一条后就没事了,漂稳如泰山,就好像钢筋棍插入水里一般。

天色已黑,明亮的路灯照着路面和白天一样,远处还有几位钓友。

漫不经心的看着蓝光之下的漂尖,好像在动,模模糊糊的动了一下,心想,有鱼来了,手马上放到杆把上,两眼紧盯着漂,等了大概3.4秒,就看见漂在起,漂在起,漂再起,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顶起来两目多,不到三目,赶快提杆,哈哈,手里有点劲,这鱼肯定上两了,(多可悲啊,一条上两的鱼也这么高兴。)

提上来一看,果然如此,上两了,不到二两。

既然来了一条,肯定还有,我要抓住这个机会,把剩下的结伴同来的一起钓上来。

对岸也来了一位钓友,都来的比较晚啊,难道是想钓大鱼?

又来了两位钓友去了我的左侧。

漂又动了,又在顶漂,和上一条一样的漂像。

提杆,刺鱼,拉出水面,一气呵成,又是一条上两的,和第一条差不多大。

这肯定是一家子,是双胞胎,都让我擒获了。

夜晚的天空也是很美丽的,远处的灯光,印射着天上的云朵,如果是白天看,又是另外一种状况,另外一种美景。

连之而来的是好几条麻将鲫,没拍照。

望着对岸又来了两位钓友,人数在不断增多。队伍是越来越庞大了。

等鱼咬钩的时间是漫长的,是熬人的。

96KaiFa源码能把心钓的平稳了,其实就是在等鱼的时候练出来的。

不经意间又看见漂在上升,又来了,提出水面,来到岸边,一看,皮毛也还不错。

原来是三胞胎,不是双胞胎。

接下来,时间不长,连着跑了两条鱼,感觉不对,仔细看钩,才看到原来绑线跑到了钩柄后面,怪不得呢,老是看见顶漂,一提杆,能感觉到挂一下鱼,然后就脱钩了。

白白损失两条。

时间不早了,饵料也剩下两粒,正好够抛一杆。

抛进去后,边看漂,边收拾钓具,搽洗拉饵盆。

没想到看到了及其少有的一幕。

岸边正在爬行着一条蚯蚓,呵呵,你爬出来干嘛啊,还想让我用你再抛几杆?再钓几条?

算了吧,我不钓了。

刚给它拍完照片,抬头一看,靠,漂让顶起来了,满目,赶快提杆,空空如也,唉,蚯蚓啊,你又让我浪费了一次兴奋。

最后看看鱼获,对于在这里钓两个小时的钓友来说,已经很不错了,四条上两的,还有四五条麻将鲫,也八九条呢。

都回家吧,我也要走了。

这几条又不走,赶快回吧,等下次再来一战,看是我钓上来你,还是你把我挂的饵吃光。

转转悠悠就是不走

还不走?

你不走我走,还扼住我了,惹不起你。

小小的小结一下,

这期间,我左边的钓友上鱼两尾,没在上过。

白天的钓友鱼获不行,同样的钓点,我两小时,收获八九尾。

漂像也没有再出现前两天的慢起慢落。

调低钓高顶漂多,主抓顶漂,调高钓低下顿多,主抓下顿。

今天有这样的鱼获我觉得还是饵料配比好,也体现出了鱼开胃的效果。

这里不是黑坑,不能像黑坑那样用药,能少用,尽量少用,我每次就加两滴,决不多加。

我觉得天再热点,鱼开胃的效果会更好。

我这也算爆护了,不和你们比赛了。

呵呵

等大家都爆护,都得第一名。

本文来自于:好钓鱼APP 原文链接:http://bbs.haodiaoyu.com/thread-198033-1-1.html(进入和楼主一起讨论)。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