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史上第一次钓上这么大的鱼,上辈子肯定拯救了银河系

时间:2018年07月19日 14:06

天气:多云

饵料:自制拉饵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3.6米

线组:1.2主线0.6子线

钩型:3号袖钩

风雨过后又见烈日,夏天真是个难熬的季节,热的一塌糊涂,白天钓鱼的可谓是寥寥无几。雨后天气凉爽才对,谁知热的想下河洗澡,哎……说多了都是泪,96KaiFa源码可谓是风雨无阻,走过的沟沟坎坎数也数不清。这不又是一个阳光爆射的下午,咱呀又在钓鱼的路上,为了寥寥无几的鱼获,不佩服自己是不行滴。

先来看看天气提示,又是一个雷雨天气,气压1000在这个季节已经是高气压了。唯独湿度居高不下,没别的就是闷热。

来看看专家提示,没有明确提示,在这里咱呀也说一句,遇到雷雨天,真的不要去钓鱼,尤其四周一马平川,手拿鱼竿被雷劈的可能性非常高。

来到户外,一片欣欣向荣景色,绿色尽收眼底,手机电脑玩累的真的需要来到户外走走看看,您说呢?

天气提示今天有雨,目前烈日当空,照的咱那是大汗淋漓衣服湿透,天天桑拿浴真的没谁了。秋天快点来到,真的熬不过去喽。

来到目的地,小河沟一处,好久没有来了。鱼种只有鲫鱼,黑鱼,麦穗,三中鱼,跟南方地区比不了,北方多数坑塘几乎就是这三种鱼。

今天选择的一处钓点,目前知道此处位置水下没有挂底,可以安心垂钓,水不是太深,水多时不到两米,现在估计也就一米深。

经过一番挖掘,草拔没了,做点也挖平了。一个舒服的钓位出来了,唯独就是汗流浃背,真像洗了澡一样。哎…………点个鱼容易吗

自制拉饵,老配方老味道,谁吃谁知道,嘿嘿,当然是鱼儿天天有口福。

开竿喽。

连续打频率,10竿之内鱼口出现,漂亮的小小顿口,开竿鱼一尾。

哈哈,今年的鲫鱼已经长这么大了。冬季冰钓可以好好玩玩了。

又来一尾,这一条在这沟里已经算是大鱼喽。难得难得。

鱼口很多,上鱼就是这样滴。

>我*,这是本年度钓的最大一尾鲫鱼。一百条估计都没一两。

6月的天孩子的脸,说变就变,刚才还烈日,这时乌云以盖日。

哎…………一个多小时了,几乎就是这样的鱼,大板难求。

鱼漂根本就闲不住,这不车祸了。水下都是这种小鲫鱼,还好咱呀,光等真正的鱼口。小鱼让它闹,鱼钩吃不下,只能来回上下漂,就等有力顿口。

水下都已经炸了窝,钓也钓够了,瘾也解了,喂鱼也喂的差不多了。收竿打道回府吃西瓜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