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年终] 首次冰钓,鱼获不错幸福满满

时间:2019年01月13日 19:12

天气:-9——5℃。925hpa

钓场:大学城(湖泊)

饵料:红虫

鱼种:鲫鱼

冬天到了,窗外的寒风,夹带着哨音,忽高忽低的,时而疾驰,时而缓慢的走着、走着……走向远方,走向田野,走向那个我也许永远不知道的地方,我就这样遐想。

其实,冬天也有冬天的乐趣,对我们垂钓者来讲,就可以冬钓,也是一番别有滋味的日子。

今天,是2019的一天,我带着前几天购买的鱼竿,终于走出家门,走向冰面,开始第一次的冰钓。根据朋友的介绍,我购买红虫、带上笊篱、拿上凳子、带上铁棍(这个不好,应该使用冰钻),来到大学城。

好多的人啊,没有想到,这里人好多,远远望去,怎么也不像冬天,闲话少说,赶紧工作。其实,根本用不着好多东西,比如铁棍,因为好多钓友已经砸开了,我只要坐享其成就是了。

第一次踏上冰面,我的心是颤抖的,脚是打滑的,人是弯腰的,话是颤音的,总之一句话,我是狼狈的。哈哈哈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