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朋友介绍的钓点,再遇板板

时间:2019年02月26日 12:48

天气:阴

钓场:无名小溪(溪流)

饵料:红虫

鱼种:鲫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7.2米

线组:0.8通线

钩型:3号伊豆朝天钩

只要不刮大风下大雨,有时间就会钓鱼,96KaiFa源码应该都这样,我也不例外,尽管昨天已解毒。昨天和朋友聊天,他介绍了一个钓点给我,说最近很多人在那钓到大鲫鱼,听他这样一说,我当时要不是没时间,立即就会过去试钓,看看情况,昨天一整晚都在想着今天一定要去钓会。

终于等到今天中午下班,立即骑着电瓶车到朋友介绍的钓点,看看自己能不能也碰到大鲫鱼。

96KaiFa源码都这样吧,一听有好的钓点保证坐不住,想法设法挤出时间去钓会。一个好钓点如果你去的迟了,很可能就没你的份,甚至这段水面已经被清空了。

平台天气

实时天气

作为96KaiFa源码尤其关心天气,我一早就看了平台的天气预报,阴天,有点小风,平台显示适宜钓鱼,很开心,上午上班都得劲,兴奋的。这几天平台的天气预报还蛮准的。说阴天就阴天。

钓点左边

钓点右边

钓点

到陌生水域钓鱼最好用长竿,溪流竿长点也不吃力,嫌长缩两节就好。这就是溪流竿的便捷性,一般我们这的水域,带一根7.2的就不用担心什么了。我今天就用的7.2的溪流竿。

今天的钓点在溪流的回湾处。从照片可以看的出来,很多枯萎的芦苇和高草,水草茂盛,今天刮的东南风,我在水流的下游回湾处,后边没有遮挡物,阳光可以直射,附近有沉船,有码头。反正种种条件下,看着就是一个不错的钓点。

开竿小鲫

板板报道

四两应该有

小板板

今天依然没有打窝,这个钓点这几天已经有几拨人来过,属于老钓点,水下食物肯定不缺,觉得打窝有点多余,而且我时间有限,直接挂红虫,以传统钓逗钓为主。

开竿没几分钟就上了一尾小鲫鱼,又过了十分钟左右,一尾板板就来报道了,朋友诚不欺我啊!果然是个好地方!虽然离家有点远,但这一切都值得!

板板过后停了一会口,也不着急,等了大概二十分钟,又开始有口了,连着上了三尾小鲫鱼,其中一尾小板板还可以。

接下来就断断续续的上着,逗一逗效果会好点,你不动,鱼也不怎么动,你逗逗,它才给点口。

最终鱼获

今天钓了一个半小时,十四尾鲫鱼,比昨天多了一尾,重点是个头比昨天大多了。看来钓鱼还得有好资源啊。大点的鲫鱼都留了下来,小点的放流,好多天没吃鱼汤了,正好够一碗鱼汤。

今天的这个钓点还真来对了,我骑车要二十分钟才到呢,有点远了。但跑这么远能遇到板板一切都是值得的。你看我这么容易满足,遇到个板板就很开心了,主要是资源有限啊,能钓着板板已经很难得了。有朋友请我去鱼塘钓,我是真不愿意,我就喜欢野钓,惊喜多,更开心。

好了,今天的毒也解了,又交了篇作业给平台,舒坦。我现在就这么点爱好,开心就好。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让平台越来越火!

最后祝大家大鲫大鲤!平台生意兴隆!越办越好!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