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绵绵细雨中,顶着弯弓蹓白条

时间:2019年03月05日 06:39

天气:小雨

钓场:野塘

饵料:蓝鲫,九一八,速功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台钓

竿长:4.5米

线组:主1.0子线0.6

钩型:伊势尼4

持续好久的低温终于有所缓解,预报说这两天气温开始回升了。前两天,最低温度还在零度左右,这两天还不错,昨天出了大太阳,这之后最低气温都在4,5度左右。昨天因为是大太阳,所以没有出钓,春天难得的大太阳,不一定好钓鱼。因为,出太阳的话,水面温度较高,鱼喜欢集体上浮,众所周知,鱼一旦集体上浮,鱼口就不会很好。再一个就是春天气温有所上升,鱼喜好到浅水晒太阳,阳光太好,光线也就太好,鱼在浅水,容易受惊吓,相对来说也会很影响鱼吃口。(在这里说明一下钓友们所说的春钓滩,钓的非常浅的时候,那是一种什么情况。那是到,中春或者晚春了,鱼全部集中到浅水活动觅食,经过一段时间的折腾,潜水,已经被你搅和得通洪一片,这个时候,哪怕潜水二三十公分的地方,鱼都看不见水上面的情况,这个时候,浅水的鱼反而好钓)所以昨天就没出钓,我今天天气预报报是小雨,显示是到下午3点钟左右,所以果断选择了今天出钓。

钓位的前方。

钓位左边

钓位的右边

这里还是今年第一次来钓,去年在这里爆护几次。这个钓点要瞅好天气,如果天气选择的不对,会让你很难堪。这个地方很多钓友都知道,但是他们不愿意过来,都知道里面有,可就是不愿意来钓,为什么呢?可想而知。就是因为这里的鱼好难钓,很容易空军。而我却认为,这里面的鱼只要掌握好天气以及会观察水色的情况,还是挺不错的,一个钓点。天气就是不能忽冷忽热,要维持一个温暖的水平,这样鱼相对就会集中到潜水,而在深水里这里面的鱼是根本钓不上来的,不知道为什么,在深火不管天冷天热还是什么情况,这里的鱼都很难钓,但如果气温稳定,比较暖和的情况下,在潜水,这里的鱼很好钓的。而观察水色,说的就是浅滩地方,水不能太清澈,可想而知,水一旦清澈见底,就肯定不会有鱼在这里活动,还反过来说一句,鱼经常在潜水活动的话,水一定会浑浊一点。所以这个点我们都是等好天气再来,来之后先观察浅火水色情况,如果潜水发现清澈见底,我就会果断放弃此处,另觅别处钓点。

用商品饵野钓,这东西永远是急先锋。野钓白条来的最快,咬钩最凶。96KaiFa源码都讨厌白条,但是我想如果都是这么大的白条的话,应该没几个人会在讨厌他了吧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