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再战白马湖围埂,老地方新钓点,小有收获

时间:2019年03月09日 20:55

天气:阴转多云,温度1一12度,东南风2级,湿度96%,气压1O18hPa,适宜垂钓

钓场:江苏省淮安市淮安区南闸镇围埂(野塘 湖库)

饵料:红虫,蚯蚓,自制窝料等

鱼种:鲫鱼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7.2米

线组:1.2线组

钩型:4号朝天钓

气温在渐渐回升,万物复苏,鱼儿开始活跃起来,96KaiFa源码通过一冬季休养生息,养足精神,开始疯狂的垂钓之旅。初春,鱼儿基本都隐藏在水草底下,台钓就没有办法垂钓了,最好的办法是传统钓,才能钓到鱼。

最近一直在好钓鱼平台上,查找有关传统钓钓鱼视频,学习其他人传统钓的经验和钓技,完善自己的钓鱼水平,收获不错。一星期一晃而过,又到休息日,我早早就把钓鱼装备准备好,等待星期六到来。

早晨,五点半钟起床,梳洗完毕,拿起装备,奔向同其他老钓友集合地点,六点集合齐全,到老饭店来一碗肉丝面,吃饱喝足,才能有劲干活(垂钓),吃早餐时,几位老钓友商量去什么地方垂钓,应是禁捕期,很多地方都不让垂钓,商量好几个方案都不行,有人提议,先跟上星期垂钓点船老板联系一下,他的钓点,最近是否有人查,回复是要到下星期左右才有人问,最近还能钓,听到这过好信息,大家都激动起来,赶紧吃饭,立即开车前往。

早餐吃的一碗肉丝面,价格8元钱一碗,色香味俱全,吃一碗能撑五六个小时,人不饿,欢迎大家来品尝。

从市区到南闸镇,开车需要1.5个小时才能到。今天,天气不错,阴转多云,温度1一12度,东南风2级,气压1018hPa,湿度96%,适宜垂钓。车行一个半小时到达钓

点,让船老板用船把我们送上围埂,船费用是来回5元钱一个人。这就是我们今天所在钓点,离上星期垂钓点有点距离,主要是我们今天来迟了,老钓点被其他人占去了。拿出鱼竿,

今天我用的是7.2米长竿,线组是1.2,4号伊势尼朝天钩,先找合适草窝,测试水深,我找的水深都在1.5一2米左右,初春鱼儿没有到浅水区。用自制窝料打窝,等待半小

时后垂钓。这就是今天上的第一尾鱼,有3两重左右,可能是天气原因,鱼儿开口不怎么好,半天来一口,很难形成连杆现象。我今天一共打了八九个窝子,只有两三个窝子里有鱼,

比其他钓友好多了,传统钓主要是不断移动换窝,在各个窝子中,提钩逗鱼,不能把窝中鱼全部钓完,勤补窝子。很多人不知道,就在一两个窝子死等,一天到头没有钓到一条鱼。

我通过自己不断的努力,加上运气不错,屁股比较正,一直都在上鱼,看样会有不小惊喜。同去的钓友,三人钓五条鱼,悲哀啊!

这是今天下午钓到的,有4一5两左右,一天中最大的一条板鲫,非常喜人,晚上回家有下酒菜了。向这样鱼要是能多钓几条就好了,愿望是美好的。

收获不错,到下午4点收竿,一共钓了近20条鱼,有4一5斤重,这种天气能钓怎么多,我心满意足了。非常开心。 总结:1、传统钓,要想钓好不容易,多到好钓鱼平台上,学习其他钓友好的经验。2、要多打窝子,勤跑腿,多提钩逗鱼。3、窝料好坏以是一方面。 祝;广大钓友,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大吉大利!天天爆护!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