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小钓之后拿快递,龙湖钓鱼

时间:2019年08月08日 17:45

天气:小雨

钓场:龙湖()

饵料:小黄面,螺鲤,

线组:1.5+1

钩型:伊势尼5

今天下小雨,不用去上班,心情不错,从平台买的饵料也回来了,但是,快递公司还没有打电话,那就再等等吧,实在是等着无聊啊,怎么办,算了,还是去钓鱼吧。正好可以试试从平台新买的钓伞怎么样。说干就干,不多说废话,给同事打个电话,看看他去不去,没想到呀,心有灵犀一点通,嘿嘿嘿,他刚好给我打过来,告诉我去钓鱼吧。那还说啥,出发啦。赶紧收拾一下,把需要的东西拿上,不需要的就不拿了,因为现在成了开放性公园,所以,一切机动车辆不许入内,只能骑电动车或者摩托车,或者自行车入内。所以,一些不必要的东西就不拿了,只拿必需品就行。收拾完一切所需物品,就赶紧驱车到达钓鱼之地路口,等同事骑电车过来拉我。嘿嘿,准备连干了。

我到达龙湖公园入口处,等了大概五六分钟吧,同事就急匆匆的到了,到了之后才发现雨伞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