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网

观帖毒瘾发,携竿探鱼情

时间:2019年03月23日 10:00

天气:小雨 低温

钓场:野塘

饵料:土蚯蚓 商品饵

鱼种:鲤鱼 鲫鱼 其他鱼

钓法:传统钓

竿长:4.5米

线组:1.5+0.8

钩型:金袖4号

天公不作美,连日来风雨交加,气温大幅度下降,寒气袭人,憋在家中真不是滋味。看看钓友们频频捷报,美文连连,怎耐毒瘾不发?

看看平台多么给力,前一活动刚刚结束,马上推出“春季探钓”这一新的活动,激发着千千万万96KaiFa源码的娱兴。大家积极参与,江河湖岸、溪沟塘边娱人齐齐,为娱而渔,怎不叫人…

看看今天天气,又是小雨,钓鱼指数42分。已是春分时节,怎么气温越来越低?

再看看小范围气象,仍是小雨,不宜钓鱼。看样子明天好像有变化,天有不测风云,也许不是那样。不管什么情况,今天一定出去探探鱼情垂垂钓,过过娱瘾解解毒……

为在野外节省时间,早早起床准备饵料 ①搓饵:速钓通杀70%,虾粉20%,拉丝粉10%

②拉饵:蓝鲫一份,九一八一份,速攻一份,拉丝粉适量

③蚯蚓(自挖 柔软耐用)

一切收拾停当,身着冬装,携带一应用具于8时左右出了发,途经近一小时,再穿过一遍松林直奔前次垂钓之点--山间野塘。

来到此地,就前次的钓位。首先重铅找底,轻铅调漂,然后拉饵架竿,由于气温过低先钓深钓底试试。

这次一反往常,先架好竿再酒米打小窝。一切就绪,已经10点了,等待鱼儿前来报到吧……

还真幸运,抛钓不多时,只见一个微顶,接着下顿,这一顶一顿,顶走了我一半的毒瘾,顿来了满怀的兴喜,说时迟那时快,随手扬竿来了一个飞小鲫,重重地落到了岸边草地上。

看来春天里虽存寒意,鱼儿躲在深水里还挺活跃。我马上改换搓饵试试,等了一阵无口,再改挂蚯蚓试试鱼情怎么一样。

在带寒的春天里还是虫饵好,刚刚抛钩便有了反应,也许是前面用的酒米或是拉饵诱惑了鱼儿,见好就起,来了第二尾

有些起风了,但水下活动依然,连竿

再连竿,漂亮鲫翁,身着黄金甲,眼睛水灵灵……

第三连竿,直顶飞浮漂,好刺激呀,浮漂脚尾倒向,抄竿而起,原来鲫鱼姊妹双双而出……

第四连竿,直接黑漂,又是双飞。

又来一条,真进了鲫鱼窝了。达到了目的--了解了鱼情,过了渔瘾。见好就收。

11点结束,带着战利品流放到千里之外的边疆(居近野塘)去

小结:1.春天气侯反常,鱼起伏不定,要根据时时气温确定钓深还是钓浅,钓底、钓浮还是钓半水。 2.饵料准备着情而定。 3.娱乐别忘保暖保洁。

请位美女镇镇楼 最后祝平台活动越搞越丰富!祝钓友们大鲫大鲤得大奖!

赞 ()
分享到:更多 ()
内容页底部广告位3-广告联系1382203@qq.com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